“中华家道”研讨会在邹城开幕 斯琴高娃出任“母亲文化节形象大使”

2017-04-25 20:30:00来源:大众网济宁频道作者:刘宝才 朱仙娉

“中华家道”研讨会开幕式在孟子故里山东邹城举行,开幕式上,演员斯琴高娃受聘成为“母亲文化节形象大使”。

  大众网济宁4月25日讯记者 刘宝才 朱仙娉)25日下午,“中华家道”研讨会开幕式在孟子故里山东邹城举行,开幕式上,演员斯琴高娃受聘成为“母亲文化节形象大使”。

  开幕仪式由山东省文物局副局长高述群主持,山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刘致福,济宁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昌文,邹城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庆节先后致辞,专家代表王天仁做学术发言,邹城市委书记柳景武向斯琴高娃女士颁发了“母亲文化节形象大使”聘书,山东省政协原副主席、齐鲁文化研究中心主任王志民宣布活动开幕。参加“中华家道”研讨会的专家学者,以及邹城市地方文化学者共计一百余人参加仪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