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本周六开考 威海设俩考点

2014-12-23 17:22:00来源:威海大众网 作者:
分享到:

12月27日—28日,威海市将有3561名考生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全市共设2个考点,分别为哈工大(威海)和山大(威海)。其中,哈工大(威海)66个考场,设在N楼;山大(威海)53个考场,商学院42个考场,海洋学院11个考场。本次考试科目分统考科目(23门)和招生院校自命题科目。

    大众网威海12月23日讯 (通讯员 肖英燕 记者 王景成) 12月27日—28日,威海市将有3561名考生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全市共设2个考点,分别为哈工大(威海)和山大(威海)。其中,哈工大(威海)66个考场,设在N楼;山大(威海)53个考场,商学院42个考场,海洋学院11个考场。本次考试科目分统考科目(23门)和招生院校自命题科目。

  本次考试开考后迟到15分钟,考生不准进入考场参加当科考试,交卷出场时间不得早于当科考试结束前30分钟,请各位考生凭本人《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按规定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

  据悉,本次考试,每场在考点不变的情况下分别编排考场和座号。按照先统考科目(随机)再自命题科目(按照考生编号)的顺序,不间断的编排。存在多个统考科目或统考科目与自命题科目在一起的合考场。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