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新闻
山东
焦点
评论
论坛
全运
官网
全运
频道
视频
图片
女性
娱乐
体育
博客
教育
家居
房产
汽车
美食
旅游
农业
书画
手机报
数字报
分站
烟台
枣庄
聊城
潍坊
滨州
菏泽
临沂
便民
个税
万年历
违章
 
"换谍"大片稳赚不赔
·"换谍"大片稳赚不赔
·女刑警四枪毙匪
·美女侃世界杯八花样
·世博山东周开幕
·斗牛士掀翻德国战车
·荷兰重回巅峰
 
 
"换谍"大片稳赚不赔 2010-07-10 08:34:49
    美俄采取4对10的间谍交换方式化解了两国之间可能出现的紧张关系,但是俄媒却认为莫斯科在这次交易中牺牲太大,换回的都是白痴间谍。

俄新网7月9日报道,俄罗斯很多人认为莫斯科与华盛顿交换的间谍“质量良莠不齐”。美国交出的10名俄方间谍甚至法院都没以间谍罪名起诉,而俄罗斯付出的代价过高。

俄《莫斯科共青团员报》认为,同意交换代表俄方承认了在美国安插间谍这一事实。但是这些间谍非常不专业,“接近于白痴水平”,而莫斯科还承认这些“走红喜剧片的主角们正是俄罗斯对外情报局的先进小分队”。而真正为俄罗斯效力的优秀特工还在美国监狱关着。比如,为俄效力的美国前中情局工作人员艾姆斯,1994年被判终生监禁。再比如1996年被判18年徒刑的美国国家安全局特工利普卡,1996年被判27年徒刑的美国空军研究所设计师列森金等。

《莫斯科共青团员报》认为,之所以俄对外情报局不会急急忙忙换回上述特工是因为他们在该局没有亲戚。之前曾报道,那个著名女间谍查普曼的父亲是俄情报局高官。



 
"换谍"大片稳赚不赔
女刑警四枪毙匪
美女侃世界杯八花样
世博山东周开幕
斗牛士掀翻德国战车
荷兰重回巅峰
 
[海曲叙事]红粉笔...
 
纪录片《老区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