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新闻
山东
焦点
评论
论坛
全运
官网
全运
频道
视频
图片
女性
娱乐
体育
博客
教育
家居
房产
汽车
美食
旅游
农业
书画
手机报
数字报
分站
烟台
枣庄
聊城
潍坊
滨州
菏泽
临沂
便民
个税
万年历
违章
 
台儿庄古城:炫彩夜游启寻梦之旅
 
台儿庄古城:炫彩夜游启寻梦之旅 2013-10-05 08:42:15

  【导语】再来关注《来自景区一线的报道》。今年国庆假期,不少景点推出夜游项目。下面记者就带您到台儿庄古城,一起去领略一下梦幻般的灯火辉煌。

  【同期声】】记者王晓晶:“我现在是在台儿庄古城的最高点泰和楼上,和白天韵味十足的古城相比,晚上的古城更具魅力,现在正好是华灯初上的时候,整个古城都被绚丽的灯光点亮,现在就通过我们的景观镜头,去领略梦一样的台儿庄夜景。

  【正文】飞跃泰和楼,整个台儿庄古城尽收眼底。炫彩夺目的灯光映衬下,古城显得格外婀娜。夜幕下安静的古运河与轮廓毕现的古建筑相映成趣;涓涓细流般的溪水与古朴典雅的青石板融为一体。穿行在亦静亦动的古街,流光溢彩的瞬间就是舒展的画卷。

  【同期声】游客 :“像穿越回到古代一样,让人觉得不虚此行吧!”

  【同期声】记者王晓晶:“人在画中游,船在景中行,乘坐在古城内河中的游船上,穿行在亭台楼榭之间,仿佛回到了梦中的那个台儿庄。”

  【同期声】撑船姑娘唱歌:“风依船,柳依岸,梦中的水乡不曾改变。梦也绕,魂也牵,走出了乡愁走不出思念。……”

  【正文】里弄水巷,那撑船女子一袭古装,一支长篙,清脆悠扬的歌声,在古城上空婉转。“一河渔火、十里歌声、夜不罢市”,繁盛景象,让人流连忘返。

  【同期声】载歌载舞的现场

  【同期声】记者 王晓晶:“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们,欢聚在一起,载歌载舞,一场活力四射的篝火晚会在这里上演,这也为游客们在古城一天的游览画上了句号。”

  【同期声】游客欢呼



 
weishanhu.jpg
我的美丽家园:微...
caipiaoge.jpg
道德模范:拾金不...
1.jpg
美术新馆 博物馆:...
31805.jpg
十艺各地场馆:承...
3s.jpg
济南省会大剧院:...
2s.jpg
民族歌舞剧《碧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