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山东 | 体育 | 娱乐 | 女性 | 财经 | 幽默 | 评论 | 书画 | 博客 | 网摘 | 图片 | 论坛 | 房产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商桥 | 打折
  首页 综合体育 足球资讯 篮球天地 秀色体坛 八卦图文 体育幽默 大话足球 体坛明星 评论 论坛 鲁能征战2007
 当前位置:大众网主站>体育>齐鲁足坛>青岛足球
站内搜索:
刘震理乌龙杨林梅开二度 河南3-1完胜青岛
2007-10-04 21:58:00 作者: 来源:网易体育
[评论]

  北京时间10月4日晚,中超联赛第26轮河南四五老窖在航海体育场迎战青岛工艺品城队。上半场结束前,青岛队门将刘震理乌龙球送上大礼,下半场杨林梅开二度,最终河南队主场3-1击败青岛,姜宁终场前打进了挽回颜面的进球。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后,河南队积分达到22分超越浙江,暂居积分榜第13位。

  在本赛季的首次交锋中,河南队曾客场1-2输给对手,陆峰当时为河南队打进了一个点球。河南队上轮客场逼平辽宁,裴恩才的首秀没能取得开门红,本场迎战青岛,他已经将本场比赛的目标制定为全取三分。青岛队上轮主场大胜申花,摆脱了最近的低迷状态,客场作战,球队的目标是保平争胜。裴恩才和殷铁生两位土帅的直接较量,谁能获得最后的胜利,我们拭目以待。

  比赛开始,今天比赛的主裁判是王学庆,青岛先开球,河南队在主场的气势很盛,开场就大举进攻。第5分钟,河南队获得本场比赛的第一个角球,何滨主罚角球,没能形成什么威胁。随后河南队在前场抢断成功,陆峰的远射没能打上力量,被门将得到。第9分钟,河南队前场组织进攻,左路队员传中,奥利弗的头球回做,可惜没有队员跟进。第12分钟,杨林前场被刘健侵犯,河南队获得前场任意球。何滨将球罚到门前,争顶的队员头球高出横梁。第15分钟,青岛队右路突破成功传中,车向前倒地将球抱住。两分钟后,青岛队中场长传,阿格布的头球回做给姜宁,后者的射门被车向前扑出,幸好后卫提前将球大脚解围,这次进攻很有威胁。

  河南队完全占据了比赛的主动权,青岛的进攻只能靠反击来完成。第24分钟,河南队奥利弗左路传中,禁区内争顶的队员头球摆脱,跟进的陆峰直接远射,皮球擦着门柱偏出,差点打破场上的僵局。两分钟后,河南队后场长传,杨林头球摆脱,陆峰禁区左侧的射门被刘震理拿到。河南队这段时间的攻势很猛,青岛队的门前风声鹤唳,防守上的压力比较大。

  随后的比赛双方在中场的拼抢很激烈,犯规不断,场面略显平淡。第39分钟,河南队任意球罚到禁区,门前头球一顶,刘震理扑球脱手,紧接着的补射高出横梁。第41分钟,河南队前场获得机会,可惜杨林处在了越位的位置上。第44分钟,何滨在禁区右侧被绊倒,获得位置比较好的任意球。何滨发出战术任意球,禁区前的队员远射被刘震理扑出,再次补射打在横梁上弹下来,刘震理转身扑球失误,皮球缓缓滚进了自家球门,这是一个乌龙球,比分变为1-0,河南队领先。半场结束前,河南队暂时领先青岛队。

  下半场比赛开始,第46分钟,曲波右路传中,车向前出击将球拿到。紧接着何滨犯规,吃到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第49分钟,米图刚过中场一脚吊门,力量小了被门将得到。随后,奥利弗利用任意球快发,大力远射皮球击中立柱弹出,差点将比分再次改写。第52分钟,米图禁区前远射,皮球打在后卫身上弹出,青岛队获得角球,不过没能形成什么威胁。第56分钟,青岛队反击,曲波快速带球妙传给米图,后者的射门角度太小被门将得到。两分钟后,河南队打出快速反击,奥利弗左路传中,杨林禁区前的远射有点离谱。

  落后的青岛队在场上进攻依旧没有起色,处于被动的局面。第61分钟,王寿挺禁区前直塞球被后卫挡了一下,再次起脚劲射,皮球偏出门柱。两分钟后,河南队中路直传球,刘震理出击扑球失误,奥利弗从门将手中抢下皮球,底线附近回传门前,后点跟进的队员跑过了,错失一次绝佳得分良机。第66分钟,何滨中场罚出任意球,杨林头球摆渡,肖智的反弹射门擦着远门柱飞出。

  河南队前场浪费太多的得分机会,第68分钟,陆峰门前获得单刀机会,射门打在刘震理的身上弹出。第73分钟,河南队后场大脚长传,叶荣顺拉人犯规,河南队获得前场任意球,门前抢点的队员冲撞门将犯规。第75分钟,何滨左路突破传中,杨林门前鱼跃冲顶,将皮球狠狠砸进了网窝,比分变为2-0,河南队扩大了领先优势。两球落后的青岛明显加强了进攻,第78分钟青岛队获得角球,米图的射门被门将再次扑出,继续角球。米图将角球罚到禁区前,曲波的远射打偏。第81分钟,青岛队打出快速反击,曲波和姜宁连续配合,后者将球传到门前,无人盯防的曲波推射打偏,错失一次绝佳的机会。

  青岛队在终场前发动猛烈反扑,第83分钟,姚江山禁区前的远射被门将奋力扑出,获得角球。米图主罚,后点包抄的姜宁没能踢到皮球。第85分钟,米图带球杀到禁区,一脚射门被后点的曲波挡进球门,不过边裁举旗示意曲波越位了。随后,姜宁连续两次射门都被门柱挡出,青岛今天的运气太糟糕了。第91分钟,河南队再次获得进球,杨林带球杀入禁区,右脚劲射将比分改写为3-0。随后,青岛队扳回一分,姜宁接中场长传,小角度射门得手,比分变为了3-1。最终河南队主场击败青岛,全取三分。

  河南建业出场阵容:1-车向前;4-赵鹏、16-特兰切夫、3-姚冰;11-何滨、8-王寿挺、10-陆峰、30-肖智、17-李昭楠;44-奥利弗(70'7-刘翔)、27-杨林

  青岛中能出场阵容:22-刘震理;12-徐群、15-刘俊威、6-刘清(90'18-刘志勇)、16-叶荣顺;11-曲波、9-米图、23-姚江山、17-刘健;21-姜宁、34-阿格布(76'14-胡俊)

编辑: 杨凯
 
 [发表评论  ]
 图片新闻 >>
更多>>
 [青岛足球] 文章导读
·殷铁生布阵显实力 笑称申花强大青岛...
·殷铁生透露爆发原因 期待借胜利完成...
·中能击碎申花冠军梦 老婆威胁助米图...
·殷铁生照搬辽足逼抢 七场不胜要拿申...
·吉梅:客战青岛必夺三分 我们仍有夺...
·中能高层严令打申花止连败 再低迷有...
·老殷球场怒驱米图:球可以输不能输掉...
·中能悬赏八十万还是不赢球 败因谁也...
·殷铁生率队出征北京 防止张学友演唱...
·中方教练组组长又生悬念 殷帅有意中...
 秀色体坛 >>
更多>>
 香车美女 >>
更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