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真香现场!赖雨濛饰《全职高手》苏沐橙获认可

2019-07-29 17:29:00 来源: 网易娱乐 作者:

 

 

  今年暑期好剧颇多,这部姗姗来迟却强势上档的《全职高手》可谓吸粉无数。在剧中饰演苏沐橙的赖雨濛,表现也是可圈可点。从一开始被原著粉丝拒绝,到现在网友频发“真香”,赖雨濛用真诚的态度和自然的演绎获得了越来越多观众的好感。

  第一集赖雨濛便以“沐雨橙风”的枪炮师身份上线,在比赛中酷炫地使用了苏沐橙特有的“压枪”技能,游戏场景中则使用真人动捕CG技术加持,视觉冲击感非常强。

  作为大神,苏沐橙带上耳机在游戏中的操作确实很cool~赖雨濛曾经在采访中提到,自己曾经为了演绎好苏沐橙这个角色,提前训练了较长一段时间的鼠标“压枪”动作。不得不说赖雨濛作为演员,在提高自身实力、努力契合角色的态度上非常真诚。

  赖雨濛在戏中饰演的苏沐橙,平时是一位温柔中带着调皮的女神。赖雨濛出道时以十分鬼马精灵的形象展现在大众面前,近几年则愈发恬静有气质,这两种气质的结合也让她更加贴近苏沐橙这个角色本身。苏沐橙和叶修(杨洋饰)二人相依为命长大,两人之间的相互支持、相互取暖令众多原著粉丝感动,赖雨濛在细节情愫的处理上拿捏得恰到好处。

  在第12集中,赖雨濛和杨洋、江疏影有很多对手戏。在比赛现场,三人互动有趣,在叶修面前,苏沐橙光明正大对陈果说“叶修长得一般般”,吊足了陈果和观众的胃口,演绎机灵可爱,互动笑点十足,好多网友都对这一幕感到印象深刻。

  随着剧集的进展,观众对赖雨濛饰演的苏沐橙的好感度也越来越高,不少网友直言“苏沐橙小姐姐好温柔”、“演技挺不错的”。

  赖雨濛此次与杨洋、江疏影等优秀演员搭档出演《全职高手》,在不小的挑战中扛住重压,对戏自然流畅,用较为细腻的演技展现了苏沐橙这一经典角色,也有越来越多的观众对她有所肯定,期待接下来赖雨濛在剧中更好的表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