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样新世界》朱星杰助倪萍张晨光享受“慢时光”

2019-07-29 17:29:00 来源: 环球网综合 作者:

  东方卫视首档网络文化代际互动体验节目《花样新世界》上周精彩继续。倪萍、张晨光、黄舒骏在90后任务发布官朱星杰的带领下,体验了一把年轻人的“慢生活”。两对亲子组合短视频达人的到来,也让老艺术家们对代际碰撞的共鸣再度升级,更解锁了短视频的全新创作方式。

  张晨光大展烧烤才艺,两辈人交流促进代际沟通

  节目中极具特色的洞穴民宿是此次老艺术家们“慢生活”体验的重要地点,晚餐时间,烧烤一级爱好者张晨光主动请缨,为大家烹制美味的烤肉套餐,求生欲极强的朱星杰在张晨光的“威胁”下,对最后的烤肉成品连连称赞。而厨艺相当自信的倪萍则担任起了大厨的职务,黄舒骏也毫不示弱,拿出自己的看家菜——番茄炒蛋。

  美好的“慢时光”中,大家聊起了与孩子的相处之道。朱星杰首次谈起成长往事,家中父母离异后各自养了一对儿女,温暖如他一直对将他们视为亲弟妹。短视频达人柔柔也敞开心扉,聊起自己在儿时曾因与同学的家境差距而看轻父亲,说起这件事她愧疚不已,希望借此机会第一次将对爸爸的歉意表达出来。由此可见,对于现在的年轻人们来说,代际壁垒是可以靠真诚沟通去消弭的。

  倪萍吐槽张晨光抠门,老艺术家短视频拍摄得心应手

  本期节目最受热议的话题无疑是倪萍吐槽张晨光抠门,餐桌上,晨光老师被爆料家里的冰箱有冷藏了五年的鳕鱼,更被揭穿节目中的服装都是租赁来的。家底被抖出来的他情急之下,用大饼挡住倪萍的脸,但他的试图阻止并没有奏效。一旁的黄舒骏也出来神补刀,表示张晨光家里的冰箱是个博物馆,坐实了“塑料兄弟情”,现场爆笑不断。

  短视频拍摄过程中,老艺术家们纷纷展现了自己对于短视频的理解和演绎,倪萍接受了达人柔柔的建议,玩起了cosplay;张晨光巧思十足地拍摄了生活中的小确幸;而有着丰富音乐经历的黄舒骏则将无厘头与乐器演奏融合,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节目播出后,老艺术家的短视频获得了广泛好评,张晨光的创意视频更是获得了超百万的点赞,有网友感叹:“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张老师”。

  老艺术家探索新世界的旅程仍在继续,在新世界中越来越游刃有余的他们还会面临怎样的挑战?每周五晚22:00继续锁定东方卫视,和老艺术家们一起探索《花样新世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大叔小馆》迎新嘉宾陈乔恩黄健翔 孟非踢球意外受伤

    QQ图片20190729174622_副本.png

    由西瓜视频自制出品的原创互动生活体验真人秀《大叔小馆》第十一期节目于7月26日晚8点在西瓜视频准时上线播出。8月2日晚8点《大叔小馆》西瓜视频准时上线,收官之夜谜底即将揭晓。[详细]

    07-29 17-07环球网综合
  • 郭碧婷撒娇抢向佐雪糕,细节透露或已掌握家中财政大权

    QQ图片20190726180731_副本.png

    郭碧婷和向佐两人在一档名叫《我家小两口》的真人秀节目里大秀恩爱,竟然能把吃雪糕也吃得这么甜。郭碧婷和向佐这对恩爱情侣自从恋情曝光之后,两人就各种公开撒糖,大秀恩爱。[详细]

    07-26 18-07凤凰娱乐
  • 林心如穿芭比粉装,小蛮腰锁骨抢镜,却又被拍到尴尬画面

    QQ图片20190726180821_副本.png

    7月26日,林心如现身出席活动,最近林心如都比较少出席活动,此次现身造型就让人眼前一亮。林心如全程笑脸盈盈,看起来心情相当不错,身材比例也是非常好,保养有方看起来超年轻。[详细]

    07-26 18-07凤凰娱乐
  • 《加油你是最棒的》将播 邓伦马思纯现场互怼

    暑期加油能量剧《加油,你是最棒的》宣布将于7月31日登陆湖南卫视,并在腾讯视频、爱奇艺、优酷全网播出。7月28日,该剧在上海举行开播发布会,主创邓伦、马思纯等悉数到场参加。除此之外,马思纯教学邓伦“撒娇式”加油,邓伦还即兴模仿郝泽宇霸气告白。[详细]

    07-29 17-07网易娱乐
  • 《我最爱的女人们》热辣收官 “闪光”婆婆强势出圈

    全国首档关注真实婆媳关系与代际沟通的综艺节目《我最爱的女人们》于上周五收官,节目嘉宾纷纷发博表达心中的不舍,21天的旅行成为了他们终生难忘的记忆。作为一档家庭代际和谐促进真人秀,《我最爱的女人们》不断解构中国式家庭关系,观照幸福生活秘诀,虽然收官,...[详细]

    07-29 17-07凤凰网娱乐
  • 李荣浩为学员要“划船去丽江” 王力宏频频抢人

    7月26日晚,2019《中国好声音》在浙江卫视迎来了第二期节目的播出,节目精彩纷呈,亮点频出。”  被突然封麦的王力宏导师显得有些手足无措,再现了李荣浩在上期节目中被闭麦时“弱小又无助”的样子。[详细]

    07-29 17-07中国网娱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