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泪质女孩温妮新歌《别来无恙》MV发布

2019-05-21 14:15:00 来源: 千龙网娱乐 作者:

因舞蹈被大众熟知的泪质女孩温妮,4月底发布首支单曲《别来无恙》,清澈声音惊艳大众耳朵。昨日逢5.20之际单曲MV全网感动上线,温妮化身女主角,演绎爱情破碎后难以走出的悲伤心情。

 

  “街道的人行熙熙攘攘 窗外的风景有些迷茫 对面的餐厅换了装潢 那曾是你爱的地方 可是我看不见 好孤单”MV开头,穿着一身白裙的温妮在钢琴边弹唱,同时恋爱时甜蜜的画面与如今一个人生活的状态穿插呼应,所有在一起时的平凡小事,逛街、看电视、亲吻拥抱或是小小争吵,回忆越是甜蜜现实就越是孤寂。一封婚礼请柬撕破了女主伪装的平静,目睹仍然深爱的人为别人带上戒指,崩溃来的无法抑制。“谁故作坚强 转身大哭一场 学会假装 配合到散场”,即便真实的失去正在眼前上演,即使心痛难以自制,但仍然给爱的人最后的祝福,“时间一晃 换你别来无恙”。

 

  MV女主由温妮亲自担任,和男主一同献上精彩演技让人无比惊讶,表现不见生涩,两人互动甜蜜温馨,自然流畅,恋爱氛围恰到好处,而婚礼现场两位擦肩而过的眼神里复杂的情绪也拿捏到位,两位“演艺”新人在MV中的表现碰撞出惊艳的火花。

 

  《别来无恙》由新锐音乐人刘凤瑶包揽创作与制作,丰富的经验为初试啼声的温妮保驾护航。流畅的旋律、简单的配器、精致的编曲,共同渲染出悲伤的氛围,充满留白式的极简风格,只有温妮干净至极的声音,在起伏的钢琴声中诉说着我们每个人都能置身其中的奋不顾身爱着的心情。

 

 

  刘凤瑶作为经验丰富的制作人,曾与摩登兄弟、张欣尧、杨坤、沙宝亮、陈洁仪、等歌手合作,创作、制作了《恋语1910》、《想象》、《一念尘埃》、《驻留在星空》、《多亏你能比我幸福》等经典作品,是业界公认的“音乐才子”。此次为温妮打造的《别来无恙》仍旧是一以贯之的“刘凤瑶式”高标准,配合走心的MV,助力温妮在歌手道路上迈出第一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