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说唱吴亦凡力赞黄旭 《从此以后》酷狗好评如潮

2019-07-15 17:13:00 来源: 千龙网娱乐 作者:

  7月12日,《中国新说唱》第五期如约上线,节目音频已上线官方音乐合作平台酷狗音乐。紧张激烈的1V1赛正式收官,各种意料之外的组合碰撞出惊人的音乐火花,燃爆舞台,惹得四组制作人在线“抢人”!

  其中,由黄旭和CREAM D强强联手的《从此以后》可谓震撼全场,一如既往的叙事说唱再掀全网共鸣。黄旭和CREAM D两位实力Rapper将对生活的感触融合进歌词中,技巧中带着深情,强势入侵每一个人的心,当之无愧斩获4pass!

  黄旭走心的演绎获得了吴亦凡的连连盛赞,对他的潜力赋予厚望。而这边邓紫棋也趁势力邀CREAM D加入自己的战队!

  这首“超级炸”的《从此以后》一经上线酷狗音乐,瞬间热度爆表,“有深度的歌词,有故事的说唱”,让不少酷狗网友直呼:走心了!

  本场1V1比赛,最大的惊喜莫过于由李方丁和李棒棒组成的“丁丁棒棒”。二人用一首《叮叮梆梆》大秀甜蜜嘻哈,甜到齁的曲风加上对话形式的Rap,让整首歌的表现极其出彩,二人默契十足的表现,将男女之间“相爱相杀”的蜜恋氛围完美渲染,让吴亦凡直言:电力十足!

  《叮叮梆梆》的热度持续“升温”,不仅掀起一波“甜蜜热浪”,更空降酷狗《中国新说唱2019》节目互动专区人气歌曲榜TOP1,斩获13万支持票!

  “丁丁棒棒”组合的这次完美合作,也让二人收割了一批CP粉,甜到不少酷狗网友全程“姨母笑”,更盛赞《叮叮梆梆》是“继《星球坠落》后的第一好情歌”!

  同样是“男女搭配”,王大痣与Freec的组合则碰撞出了更多别样的火花,一首《多久》恢弘大气,王大痣低沉的嗓音和变化多端的flow,搭配上Freec高亢有力的hook,完美升华了歌曲的层次,斩获4pass成功晋级!

  这首《多久》将二人的声音优势发挥到了极致,好听得“鸡皮疙瘩掉一地”,让不少酷狗网友直呼:耳朵怀孕了!

  《新说唱》紧张激烈的1V1合作赛已完美落幕,赛情也愈发白热化,最终成军的四支队伍又会是怎样的阵容?锁定酷狗音乐,超强说唱,尽收其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奔跑吧》陈立农加盟收官之战 王彦霖“宠弟”

    QQ图片20190712170800_副本.png

    今晚,《奔跑吧》迎来第十二期收官之战,作为一季以来努力的回报,节目组请来了“跑男团”的最佳好友倾情应援,井柏然、小沈阳等力挺加盟,王彦霖更是邀请“室友”陈立农助阵,两人温情重逢却不料被小沈阳命名“奥利奥组合”。[详细]

    07-15 10-07凤凰网
  • 浙江卫视2019年中音乐盛典完美落幕,酷狗504万粉丝见证炸裂现场

    7月13日,浙江卫视2019年中音乐盛典震撼登场。音乐盛典上,歌坛原创神话周杰伦重新营业,为大家带来现场版的复合音乐大礼包,《青花瓷》+《简单爱》的组合唤起了无数人的回忆。”……   近3个小时的直播、16首金曲,浙江卫视2019年中音乐盛典让酷狗直播间的粉丝们...[详细]

    07-15 17-07千龙网娱乐
  • 《青春芒果城》玩跨界?芒果TV X中国邮政联名玩出真国潮!

    2019芒果TV“青春芒果节”再次在长沙拉开帷幕,芒果会员专属线下芒果IP实景潮玩互动乐园——“青春芒果城”也将于7月23-27日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启。作为第二届“青春芒果节”的亮点之一,芒果TV携手中国邮政推出限量 “青春芒果城”主题邮品及公仔,引发芒果T...[详细]

    07-15 17-07中国娱乐网
  • 旅行团引吴青峰共鸣 新裤子唱哭全场夺酷狗榜首

    7月13日,《乐队的夏天》第八期火热上线,节目音频已上线官方音乐合作平台酷狗音乐。主唱彭磊更是坦言这首《生活因你而火热》的创作背景,源于自己的中年危机,惹得欧阳娜娜表示“想知道拥有一个玩摇滚的爸爸的感受”。[详细]

    07-15 17-07千龙网娱乐
  • 真人不出镜也能直播?酷狗3D虚拟直播首迎萧忆情引6万人期待

    看来二次元的魅力真的无人能挡啊~  7月15日晚19:30—21:30,锁定萧忆情Alex的酷狗直播间,和二次元萌版3D萧忆情Alex面对面互动![详细]

    07-15 17-07千龙网娱乐
  • 阿云嘎郑云龙“合体”为电影献声,《都市夜归人》深情上线酷狗

    《深夜食堂》作为人气与口碑俱佳的电视剧,一直都受到不少观众的喜爱。除了电影主创以外,由阿云嘎和郑云龙共同演唱的《深夜食堂》电影主题曲也同样让人惊喜。这首改编自许美静同名抒情经典作品的《都市夜归人》,在阿云嘎和郑云龙的“双云”组合演绎下,为听众娓娓...[详细]

    07-15 17-07千龙网娱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