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飞俊将登酷狗宠粉营业 首次演绎《爱要怎么》

2019-09-20 12:02:00 来源: 娱乐广播网 作者:

  “越努力,越优秀”说的应该就是丁飞俊本人了。在《青春有你》的舞台上,丁飞俊经过了一个月刻苦训练,进步神速,以一首《Dream》给全场观众甜蜜暴击,赢得不少好感,演绎《慢慢等》更是获得小组第一,实力VOCAL得到李荣浩认可,妥妥的宝藏男孩!

  在《青春有你》毕业后,丁飞俊在粉丝的陪同下走着“花路”。在中秋节当天,丁飞俊就发行了首支个人单曲《爱要怎么》,并且将会在9月20日19:00空降酷狗首唱会,首次演绎新歌《爱要怎么》,开启宠粉盛宴!早早收到消息的超5万歌迷们,已在第一时间预约了本场首唱会,就差你了!

  在《爱要怎么》中,丁飞俊利用磁性声线和流行的演唱技巧,去触摸听者的内心,为听者演绎一出“爱而不能得”的爱情情景剧。对于爱豆新歌《爱要怎么》,想必“灯火(粉丝名)”们早已安排上单曲循环,连歌词都倒背如流了。

  《爱要怎么》上线酷狗后,受到了歌迷们争先恐后的疯狂安利,大赞“水准很高””“飞飞唱情歌好迷人”。丁飞俊送出的这份中秋礼物,你的满意程度是多少呢?

  丁飞俊首支单曲发行,《青春有你》的学员们也纷纷参与助力,陈宥维、胡文煊、沈群丰等人气成员齐齐营业,在社交平台为《爱要怎么》打call,看来小飞飞real受欢迎~

  在评论区里,丁飞俊好友师铭泽晒出沙漠五子D5组合聊天记录,从图可见,师铭泽故意“使坏”,拖延帮丁飞俊宣传的日期,师铭泽更补刀“我可真让人气啊”,调皮得不行了!师铭泽真的要心疼丁飞俊3分钟!不过也让大家看到了D5的群聊画风,也太有趣了吧~

  9月20日晚的首唱会里,丁飞俊除了带来《爱要怎么》live外,会不会透露D5日常趣事呢?他在D5中扮演着怎样的一个角色?赶紧点个预约,一起“挖掘”宝藏少年丁飞俊的日常!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