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扶贫办扎实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

2018-04-04 09:54: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新华网济南4月3日电(通讯员 张洋)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近日,山东省潍坊市扶贫办结合实际,通过制定一系列政策措施,不断创新学习方式,形成了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参与、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在工作中,潍坊市扶贫办高度重视此次“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第一时间传达省、市相关会议精神,成立“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具体负责活动的贯彻落实推进工作。认真研究制定“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推进落实方案,要求全办人员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压力感,按照走在前列的目标定位,发挥优势、找准短板,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关于脱贫攻坚的各项决策部署,确保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同时,潍坊市扶贫办通过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潍城区站南广场开发改造现场学习、党小组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党员心得体会交流等方式,不断创新学习形式,丰富学习载体,在全市扶贫系统营造了贯彻落实的良好氛围。(完)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李润杰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