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首页 分站 网站导航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手机客户端 用户登录

洋模中国淘金路

2018年05月03日 17:16
/5

  

参加婚纱礼服秀

    2017年6月17日,几名外国女模特受到邀请到青岛参加婚纱礼服秀,由于走秀时间在下午,模特们一早来到活动现场,参与化妆、试穿礼服等环节。记者在八大关礼堂一化妆间看到,化妆的中外模特较多,其中一个化妆好的外国模特换好衣服后,趴在桌子边上打盹,养足精神下午走台。如今越来越多的外国模特来到中国走秀,她们起初是来中国留学读书,中文说得比较流利,看到中国经济发展逐渐增强,于是留在中国工作。

  由于起床太早,刚化完妆的外国模特趴在化妆间桌子上打盹休息,养足精神下午走台。

  中午休息时分,外国模特在化妆间简单吃点午餐,等候试穿礼服、化妆。

  十几名外国模特年龄在17岁到25岁,分别来自俄罗斯、德国、意大利等国家,她们看到中国经济势头的发展越来越好,决定留在中国工作。

  俄罗斯模特夏嫣然后背的中文文身,上面写着“我从不放弃,因为挫折让人更坚强”,代表了她在中国的一段挫折经历。 半岛都市报 何毅

图集热榜
猜你喜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