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敬道遭禁赛60天 鲁能:全力配合亚足联反兴奋剂调查

2016-09-10 07:24:00 来源: 新锐大众 作者:

  据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官方微博@CCTV5 消息,山东鲁能球员金敬道因尿检呈阳性遭亚足联禁赛60天。

  亚足联官网宣布,山东鲁能球员金敬道的亚冠1/4决赛鲁能首回合客场1-3不敌首尔FC的赛前药检呈阳性,暂时被处以禁赛60天的处罚。据悉违禁成分为克伦特罗,也就是“瘦肉精”,为肾上腺类神经兴奋剂,被列在今年的世界反兴奋剂机构禁药名单中。

  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9日晚通报说,针对球员金敬道“瘦肉精”药检呈阳性的处罚,俱乐部坚决支持亚足联针对反兴奋剂的种种努力。

  鲁能俱乐部称,“9月9日,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收到亚足联关于俱乐部球员金敬道‘克仑特罗’(瘦肉精)药检呈阳性的处罚通知,同时被抽检的我部另外三名球员检测正常。俱乐部坚决支持亚足联针对反兴奋剂做出的种种努力,将全力配合亚足联进一步的调查,尽快查清事实。”

  “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一直高度重视球队反兴奋剂工作,今后俱乐部将继续加强管理,尤其是球员外出饮食管理,严防不安全食品流入,严格遵守亚足联、中国足协各项规定,弘扬公平、公正的体育精神。”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王雅淇

推荐阅读
  • 山东:带薪休假明年基本落实 2020年人均出游超5次

    11.jpg

    9月8日,山东省公布促进旅游产业转型升级实施方案,方案提出,到2020年,全省全域旅游格局基本形成,旅游业成为全省创新发展的动力产业,其中多项扶持旅游业转型升级的具体政策措施实、力度大,直指当下热点并带有明显“山东特色”。 [详细]

    09-09 07-09大众日报
  • 山东设立“社区集体户”解决无处落户难题!

    11.jpg

    9月8日,山东省公安厅印发《山东省户口登记管理规范(试行)》,要求依法登记户口,禁止设立前置条件。同时,建立“社区集体户”,解决“无处”落户难题;放宽集体户设立条件,租赁房产也可以申请。 [详细]

    09-09 07-09齐鲁晚报
  • 潍坊最大假币案:年仅19岁卖假币近180万,获刑14年

    11.jpg

    一个物流包裹丢失了物流单据,牵出了一起假币案。从包裹中起获了四袋20元的假币之后,潍坊警方循线追踪,最终抓获数名购买、出售、运输假币的犯罪嫌疑人。潍坊市中级人民法院已经审结此案,16名涉案人员中,1996年出生的时某销售假币近180万元,被判处有期徒刑14年。 [详细]

    09-09 08-09齐鲁晚报
  • 正能量!女婴急需“熊猫血”手术 济南再现跑步献血

    11.jpg

    7日下午1点多,德州市夏津县一名刚出生的女婴因溶血症患上黄疸,被紧急送往齐鲁儿童医院救治。因黄疸严重,孩子需要紧急换血治疗,否则将危及脑神经。而女婴所需的是罕见的O型“熊猫血”,血站出现供血不足。8日,多位热心市民前往献血,女婴手术初期所需血量终于凑...[详细]

    09-09 16-09济南时报
  • “好运巴士”驶入济南公交市场,是扰乱市场还是有序竞争?

    好运巴士负责人认为,公司有“公交客运”的经营许可证,自然具备“公交”的从业资质,“我们只是希望社会环境可以允许市场竞争行为的存在。在好运巴士,公司总经理魏凯向记者展示了济南市交通局运管办核发的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经营范围为“公交客运”。[详细]

    09-10 07-09大众日报
  • 299元5天游山东?山东省旅游局:列入重点督办

    近日,有媒体报道了一个5天行程仅需299元的低价旅游团,引发网友关注。山东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对此回应称,已将此案件列入重点督办案件,下一步将开启山东史上最严旅游市场监管时期。[详细]

    09-10 07-09新华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