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76家用人单位接受“双随机一公开”抽查

2019-04-24 15:54:00 来源: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作者:

  根据《威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印发的通知》(威人社办发〔2016〕140号)和《威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开展2018年度劳动保障监察书面审查工作的通知》(威人社办发〔2019〕3号),威海市人社局遵循合法、公正、公开等原则,联合组织开展“双随机,一公开”抽取工作。

  华泰财产保险有限公司威海中心支公司、山东凌云志律师事务所、华能威海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等76家单位被列入抽查名单(详见图)。

  76家被抽取待检用人单位应请按照检查小组要求的时间,提供有关资料和信息,主动配合执法人员并接受检查,人社局将同时聘请会计师事务所参与,确保检查公正性;根据企业要求也可以上门开展检查。对拒不接受检查的,将依法依规予以严肃处理,视情节向社会公布曝光,并作为年度审验和开展守法诚信等级评价的重要依据。

  联系方式及报送地址:威海市胶州路7号

  第一小组532室:王永军 5190875

  第二小组538室:朱遂红 5190876

  第三小组537室:刘泽慧 5190880

  发布单位:威海市人社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