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山东 | 体育 | 娱乐 | 女性 | 财经 | 幽默 | 评论 | 书画 | 博客 | 网摘 | 图片 | 论坛 | 房产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商桥 | 打折
  首页 综合体育 足球资讯 篮球天地 秀色体坛 八卦图文 体育幽默 大话足球 体坛明星 评论 论坛 鲁能征战2007
 当前位置:大众网主站>体育>大话足球
站内搜索:
王永泊的鲶鱼作用,带起了进球狂澜
2007-09-30 20:54:00 作者:雪中飞扬 来源:新浪论坛
[评论]

  一个4:0的比分,半场的酣畅淋漓进攻,这才对得起我下午不去上班,要是整场比赛如同上半场一样,我能让郁闷的心情笼罩整个黄金周,也不知道谁来赔偿我,哈哈。

  前45分钟让我昏昏欲睡,死水微澜的那脚任意球打在横梁上,还是日科夫罚球脚法没有掌握好,本意也不是打门,年轻的李微还是体现出他的稚嫩,经验和技术需要有待提高。

  看了昨天北京和金德的比赛,我和朋友在QQ群里聊天就表示,国安的胜利与他们的激情有绝对作用,那是精神的力量,也是他们的传统,真的好羡慕。就是凭这样的精神他们昨天登上了榜首之位。

  而我们鲁能泰山的上半场就如同我们整个赛际的比赛,慢慢腾腾死气沉沉,组织的凌乱,无序的进攻,一次次的镜头特写是鲁能队员脸上的无奈,我也随着比赛的进展而进入了半睡眠状态。

  是自己的鼾声把自己叫醒,抬头看表已经是下班场的比赛时间,可是队员还没有进场,刚要换台的时候看见了一个熟悉的胖胖的身影出现在赛场之中,王永泊上场了,小胖痊愈后还没有在这么早的时间登场,该看他的表现不能换台了。

  哨声响起,下半场比赛开始,有了王永泊的鲁能泰山好象换了一个球队,快速的传接,流畅的配合,这才是我心中的鲁能泰山,是王永泊起到了一种鲶鱼的效应,让这沉闷的场面沸腾起来。

  结果已经明了,王永泊虽然没有进球,也有两脚打的没有边际的远射和一个接应后胸部停球打门,但从这点看出他的足球阅读和驾御能力,远射是不着边,可谁敢任其自由,那接应打门没有进属于运气成分,就不评述了。

  一个人带动起了整个球队,我们的鲁能泰山没有让我们失望,也让泰山把夺冠的命运掌握在自己的手中,我感谢王永泊,图拔和俱乐部更要感谢他。是他改变了整场比赛,是他成为今天的关键先生。

  一场场的去拼搏吧,我们的鲁能泰山,把今年所欠的比赛都在赛际马上结束时补偿回来吧,我们期待给球迷带来更多的胜利,虽然前面障碍重重,只要一场出现一个关键先生,我们最终还会把金光闪闪的奖杯高举,让我们再享受一个不眠之夜。
编辑: wyf
 
 [发表评论  ]
 图片新闻 >>
更多>>
 [大话足球] 文章导读
·被“穆里尼奥”论雷到了 鲁黑我真的...
·拜托,图巴不是穆里尼奥
·女足的“美国时代”结束了
·可怕而可爱的巴西精灵
·鲁能一短板成最强,亚泰国安亦有致...
·大连自识无缘冠军 京长应高兴鲁能该...
·鲁能5连胜才夺冠 王永珀成最后救世主
·毕熙东:马晓旭既懒又独 女足一代不...
·花季还没到 玫瑰难铿锵
·红玫瑰白玫瑰
 秀色体坛 >>
更多>>
 香车美女 >>
更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