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新闻
山东
焦点
评论
论坛
全运
官网
全运
频道
视频
图片
女性
娱乐
体育
博客
教育
家居
房产
汽车
美食
旅游
农业
书画
手机报
数字报
分站
烟台
枣庄
聊城
潍坊
滨州
菏泽
临沂
便民
个税
万年历
违章
 
高级记者陈中华专访
·专访张悦然
·朝鲜梦碎世界杯
·"功夫三轮"飞跳逃命
·锋言巧语第16期
·锋言巧语第15期
·血性朝鲜值得尊敬
 
 
高级记者陈中华专访 2010-06-27 13:43:08

点击浏览下一张

    大众网济南6月27日讯记者 赵永刚)在今天上午大众报业集团读者节启动仪式上,代表大众日报与读者进行面对面交流的《大众日报》特派报道组高级记者陈中华成了众多读者“追星”的对象。
    在读者节现场,很多读者听说大众日报展位上那位清瘦的记者就是“当代好记者”陈中华后,都纷纷拥上前去请他签名。一个刚刚签完名的读者告诉记者,从媒体上看了很多陈中华的先进事迹,很为他的精神所感动。他说:“陈老师的签名我一定会好好留着,这对自己做事做人都是一种激励。”
  在陈中华的“追星族”中不但有普通的读者,还有很多媒体的年轻记者,他们也想借这个机会跟中华老师“取取经”,一位电视台的女记者问陈中华对年轻记者有什么样的期望,陈中华说,他希望年轻记者能多到基层去,多倾听基层老百姓的呼声,这样才能写出真正鲜活的东西。



 
第二届读者文化节...
张悦然:爱上青春...
高级记者陈中华专访
大众日报宣传与发...
读者节文艺表演
大众网现场展位
 
纪录片《老区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