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搜索:

易思玲第八枪成功反超 稳定发挥摘奥运首金

2012-07-28 18:43:00     作者:    来源: 搜狐体育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易思玲 喻丹 卫冕冠军 高分 最后一枪
[提要] 波兰选手波加卡依靠着最后一枪的精彩,以502.2环力压获得501.5环的中国选手喻丹,斩获一枚银牌,喻丹则获得铜牌。九枪结束,易思玲继续排名第一,紧随其后的则是喻丹,波加卡和埃蒙斯分列第三和第四位。

  北京时间7月28日,2012年伦敦奥运会射击比赛正式开始。中国选手易思玲后来居上,以总成绩502.9环夺得冠军,这也是本届奥运会产生的第一枚金牌。波兰选手波加卡依靠着最后一枪的精彩,以502.2环力压获得501.5环的中国选手喻丹,斩获一枚银牌,喻丹则获得铜牌。

  第一枪,镜头对准了预赛排名前两位的波加卡与易思玲。最终,易思玲发挥稳定,射出了10.8环的成绩。而波兰名将波加卡同样射出10.8环,与易思玲平分秋色。此外,中国选手喻丹获得10.1环,而卫冕冠军埃蒙斯获得10.3环。第二枪,易思玲发挥欠佳,仅仅获得10.0环。而波加卡却没有把握住机会,只有10.3环的成绩。而首枪发挥一般的喻丹开始追分,射出了10.7环的高分。而卫冕冠军埃蒙斯也射出了10.6环的高分。

  此后两轮,易思玲都射出了10.3环的成绩。而波兰名将波加卡继续稳定发挥。喻丹则有10.7环的惊艳表现不断追分。四枪结束后,波加卡排名第一,易思玲和喻丹则紧随其后位列第二和第三位。第五枪,波加卡发挥出色,射出了10.8的高分。而易思玲仅仅获得10.4环,被对手拉开了一定差距。喻丹继续稳定发挥,获得10.6环。而埃蒙斯尽管进行了长时间的调整,但是却只射出10.1的成绩。五枪结束后,波加卡继续排名首位。

  第六枪,波加卡出现明显失误,仅仅获得9.9环的成绩。而易思玲则把握住机会,打出10.2环追近了与对手的差距。喻丹在连续射出高分后表现有所回落,获得10.0环。卫冕冠军埃蒙斯则继续追分过程,射出10.5环。第七枪,排名前四位的波加卡、易思玲、喻丹和埃蒙斯各自发挥不俗,依然保持着一到四位的排名。

  第八枪,易思玲展现稳定心理,射出10.7环的高分。而波兰枪手波加卡则出现失误,仅仅射出9.7环。喻丹和埃蒙斯的成绩分别是10.5环和10.7环,而八枪过后,排名发生了巨大变化,易思玲以总分482.1环反超波加卡排名第一,喻丹则继续第三位。第九枪,易思玲射出10.3环,波加卡受到上一枪的影响,仅仅有10.0环。喻丹则发挥惊艳,射出10.8环的高分,成功反超波加卡。九枪结束,易思玲继续排名第一,紧随其后的则是喻丹,波加卡和埃蒙斯分列第三和第四位。

  最后一枪,镜头再次对准了暂列第一的易思玲。中国选手也不负众望,稳定射出10.5环的成绩。而波加卡则在最后一枪表现出色,射出10.8环,而喻丹和埃蒙斯则略有失误。最终,易思玲守住领先优势,以总成绩502.9环成功赢下中国代表团的首枚金牌,同时也是本届奥运会的首枚金牌。而波加卡则依靠着最后一枪的精彩,以502.2环力压获得501.5环的中国选手喻丹,斩获一枚银牌,喻丹则获得铜牌。

杨凯

editor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