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搜索:

易思玲曝国内赛比奥运压力大 被赞封面女侠

2012-07-28 19:14:00     作者:    来源: 新浪体育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易思玲 央视 封面女郎 国内赛 封面人物
[提要] 赛后,易思玲被央视评论员成为封面女侠,而在央视之前拍摄录制的节目中,易思玲也感谢自己的父亲,并表示杜丽加油还是杜丽,自己只是易思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18时,2012伦敦奥运会女子10米气步枪决赛在伦敦皇家炮团军营打响第一枪。中国选手易思玲加油和喻丹加油分别以资格赛第二名和第四名的成绩进入决赛。最终易思玲逆转夺得冠军,喻丹夺得铜牌。赛后,易思玲被央视评论员成为封面女侠,而在央视之前拍摄录制的节目中,易思玲也感谢自己的父亲,并表示杜丽加油还是杜丽,自己只是易思玲。

  在易思玲夺冠之后,央视评论员也送给易思玲一个“封面女侠”的绰号。评论员解释道:这个绰号是因为她的金牌是伦敦奥运会的首金,他将成为海内外的封面人物。为什么不是封面女郎呢?因为她拿着枪呢。”

  随后,央视也播放了此前拍摄录制的关于易思玲的访谈节目。易思玲在节目中诉说了自己参加奥运的艰辛,一度落泪。易思玲说:“其实奥运选拔赛比奥运会还激烈,奥运会恐怕都不是这样,压力太大了。当时我父亲安慰我说,咱们没有什么输不起的,重要的是有这个经历。我有个这样的好爸爸真是荣幸。”说到这里,易思玲也落下了眼泪。

  不过,谈到自己首金的压力,易思玲却破涕为笑。易思玲笑着说:“首金就是射击这个项目,我得有多大压力啊!”

  而此前,也有人将易思玲称为小杜丽。对此易思玲说:“小杜丽只是一个外号,我要做的还是真实的自己,杜丽姐还是杜丽,我只是易思玲。”

马震

editor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