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搜索:

三八节给母亲爱人一个拥抱吧

2012-03-07 21:28:00     作者:    来源: 乌鲁木齐在线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结婚39年了,我们还是第一次这么正式地拥抱,怪不好意思的。”3月3日,62岁的卢桐林在阿勒泰路社区工作人员的安排下,将礼物和花束送到妻子李建军手里,并拥抱了她。
  “我真是太惊喜了,没想到老伴一把年纪了还学年轻人浪漫。”58岁的李建军捧着礼物笑开了花。
  这是阿勒泰路社区在三八妇女节前夕安排的“给母亲(爱人)一个拥抱 道一声祝福”倡议行动的一个场景,卢桐林是当天参与活动的热心居民。
  “再过几天就是三八节了,我们想倡导居民关爱身边的女性,特别是自己的母亲和爱人,爱是相互的,希望通过‘拥抱’的方式拉近彼此距离。”高新区(新市区)阿勒泰路社区副书记李桂英说。
  这天,哈提帕的儿媳妇买力古丽也向单位请假参与了“拥抱”行动。68岁的哈提帕膝盖一直不好,冬天几乎不出门。
  听到敲门声,抱着小孙女的哈提帕打开门,看到媳妇手捧的花和礼物有点摸不着头脑,连拥抱时都显得手足无措。
  “妈妈,辛苦了!”买力古丽说,“您身体不好还帮我们带孩子,为家里操心,我真的感谢您,这是我送您的保暖护膝,以后出门戴着它暖和。”
  “热合买提(谢谢),热合买提。”哈提帕说,“只要我们继续这么和和睦睦,日子一定会越来越好。”
王琳

editor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