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搜索:

三八节,写给老公的信

2012-03-07 22:26:00     作者:    来源: 搜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三八节 老公
[提要] 又一个三八节来到了。在这样一个属于女人的节日里,老公,我想给你写封信,对我生命里最重要的、最挚爱的男人,说一说心里话。

  周建容

  老公:

  又一个三八节来到了。在这样一个属于女人的节日里,老公,我想给你写封信,对我生命里最重要的、最挚爱的男人,说一说心里话。

       我知道每年的三八节,你都会送我一份礼物,表达自己的浓浓爱意。今年,我也给你买了一份礼物,我还想对你说:亲爱的,谢谢你这么多年来陪伴我,呵护我,为我这样一个女人全心全意地付出着,让我的每一天都充满了节日般的欢乐,你辛苦了!

       我知道,作为男人,你过得并不轻松。你想要一份理想的事业,想给我一个舒适的生活。而我,当然想过上好日子,但我更想你每一天都健康快乐,我不希望你为了所谓的“好生活”忙忙碌碌,忽略了生命里本身的快乐与悠闲。我希望你从今以后再不要那么劳累。

       我知道你作为男人,总是不想让我这个小女子看出你的苦与难,即使遇到了挫折坎坷,你也总选择独自一个人承担。其实,我更希望你把我看成你的知己、挚友,将心里的酸甜苦辣都与我一一分享,就像我也会将生活的烦恼向你一一诉说。如果你觉得疲累了,不妨也将你的头放在我的肩膀上停靠,让我们永远相互慰藉,共同面对生活的风风雨雨。

       我知道你平时省吃俭用,什么都舍不得买。可是对我却格外大方。其实我不喜欢你这样,我不愿看到你苦,共患难才让我心安。我知道你不擅长也不喜欢做家务,而我又是个笨女人,常常连衣服都缝不好。你为了我,常常委屈了自己。从今天起,我会努力做一个贤妻。

       我知道你这些年来,为了我们的爱,付出了很多心血和努力。你常常为了给我一个惊喜,煞费心机,你记住了我的生日,我的节日,我们的结婚纪念日,甚至还有我们初次相遇的时间。你总是十分隆重地纪念这些有着美丽回忆的日子,却常常忽略了自己的生日。

       我知道你爱抽烟,你总是不能戒掉烟瘾。也知道我不在你身边的时候,你总是不能好好照顾自己。你常熬夜看书,吃饭瞎凑合,天冷的时候忘了加衣。你对我身体的健康倍加敏感,却对自己的身体粗心大意……我希望未来的日子里,你能对自己好,能多关心自己,因为你好,我才更好。你我是相依为命,相互扶持的终身伴侣。

       这就是我你的妻子,在一个女人的节日里,想对你说的话。我要告诉你,我知道你是这个世界上真正深爱我的男人。我还要告诉你,这个世界上,也有个女人义无反顾地深爱你。

       我爱你!老公。


王琳

editor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