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搜索:

品牌打造引领莱芜新发展

2012-05-18 19:32:00     作者: 王丽丽    来源: 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航空运动之城 航空运动之城 精品工程
[提要] “航空运动之城”、钢博会、姜博会,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全国双拥模范城、省级文明城市……一块块金字招牌,向世人展现了莱芜“绿色钢城”的魅力。

作者:王丽丽 

  “航空运动之城”、钢博会、姜博会,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全国双拥模范城、航空运动之城……一块块金字招牌,向世人展现了莱芜“绿色钢城”的魅力。

   近年来,在全省科学发展、强省富民的大政策引领下,莱芜市把创建城市品牌、提升软实力放到更广阔的发展空间中去谋划、布局,实现了各类资源的聚合与优化,不仅让莱芜一举走上国际舞台,成为鲁中地区一颗璀璨的明珠,更让我市区域经济发展呈现出齐头并进的磅礴之势。

    品牌为民创建,实力加速发展。在创建活动过程中,我市文化活动也进档升级,沿着由隐性优势向显性优势、由潜在优势向现实优势、由局部优势向整体优势的路线高歌猛进。中央电视台“心连心”艺术团赴莱演出、“激情广场大家唱”广场歌会、中国首届侠文化节等重大文化活动的举办,将莱芜这一“鲁中腹地”推向开放发展的“前沿阵地”,进一步提高了莱芜的发展力、辐射力、带动力、创造力、影响力、凝聚力。“绿色钢城颂”群众文艺创作表演大赛、全市职工文艺汇演、消夏文艺晚会、农民文化艺术节的次第举办,又极大满足了城乡群众的文化渴求,为我市新一轮跨越式发展提供了源源不断的精神动力。莱芜梆子剧团蝉联山东省“精品工程”奖“六连冠”,赴京演出大获成功。长勺鼓乐、莱芜锡雕等一批特色文化品牌初步形成。

    一曲锻造文化后劲与韧性的时代最强音,正和着“十二五”的旋律在嬴牟大地奏响!

厉麦

editor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