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杭州站 华澄教育 杭州传统手绘漫画/插画班
杭州传统手绘漫画/插画班

杭州传统手绘漫画/插画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喜爱漫画、动漫、插画

课时:80课时 班型:任意时段,全日制,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周六全天,周六上午,周六下午,周六晚上,周日全天,周日上午,周日下午,暑假班,寒假班 班制:小班/1对1

开设课程校区:杭州江干校区,杭州西湖校区

课程介绍

1、熟练掌握“线”:学习并反复应用对线的准确把握,以正确的画线来表现颜色的深浅过渡等。

2、学习透视“感”:学习空间透视原理,准确把握透视感,正确理解透视的应用与法则。

3、强化临摹功底:准确应用空间透视感,强化静物的临摹功底,学习高效完成作品的方法。

4、掌握物体明暗表现技法:正确的理解光影明暗,准确的应用到画面中,提高绘画中的速记与高效明暗表现技法。

5、学习漫画专业方向的独特艺术表达形式:了解经典风格的进化过程,观摩各类潮流漫画的表现形式,正确理解不同技法在不同漫画中的应用与表现。

6、学习漫画中的线条应用:在不同的漫画中对线的应用各不相同,体验并学习不同风格的线条应用,找到适合自己的漫画绘制技法。

7、学习漫画人物的造型:学习漫画中人物的眼、耳、口、鼻、眉、发等面部刻画,提现不同角色的不同风格表现与绘画技法。

8、学习漫画人物传神的神态和表情:学习对面部各种细节的细致表现来传达,漫画人物的思想与各种戏剧性故事的表现。

9、学习漫画人物的动作刻画:学习各种Pose在不同漫画人物上的应用与性格表现,准确把握各年代漫画人物的个性化Pose.


学校介绍

杭州华澄教育,始于2002年,前身是里仁设计,和华艺绘画室,致力于成人电脑培训和美术培训,自2014年,合并成华澄教育,校址选在了杭州西湖区,从业二十多年了,收到了当地政府和居民的一直认可和好评,随着时代的变迁,教学经验的积累和沉淀,华澄教育跨入培训2.0时代,先进的多媒体教室,完备的授课课件,一整套的教学,从学习技能到提升学历,让学员在竞争激烈的市场脱颖而出。


杭州华澄教育

  • 课程数量

    11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杭州淘宝美工技能培训

杭州华澄教育

室外园林景观手绘效果图全能班

杭州华澄教育

杭州少儿美术创意课程

杭州华澄教育

杭州平面设计淘宝美工培训

杭州华澄教育

杭州学淘宝美工培训

杭州华澄教育

杭州儿童美术

杭州华澄教育

杭州要学室内装潢

杭州华澄教育

杭州平面设计精英班

杭州华澄教育

杭州营销培训课程

杭州华澄教育

杭州平面设计短期培训班

杭州华澄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