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设银行莱芜分行营业部员工风采巡礼

2017-03-07 18: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建设银行莱芜分行营业部位于莱芜市商圈中心和金融中心,下辖营业部营业室、凤城支行、莱矿支行三个网点和一个客服部,现有员工43人,其中党员16人,是建行莱芜分行业务功能最全的一个综合性网点。

  2016年建行莱芜分行营业部新一届领导班子成立以来,深入贯彻落实建行莱芜市分行党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坚持以党建统领全局,以党建引领发展,守牢风险底线,聚焦价值创造,开创了营业部转型发展的新局面,市场竞争力不断提升,转型发展步伐日趋坚实,风险管控能力持续增强,可持续发展基础进一步夯实。

  一、夯实基础抓党建,党建引领促发展。围绕转型,争做发展先锋,建行莱芜分行营业部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与建行莱芜市分行全行的转型发展结合起来,统筹推进,把助推业务发展作为出发点,坚决贯彻落实上级行“客户倍增和转型升级”要求,2016年底,建行莱芜分行营业部一般性存款余额19.1亿元,比年初新增2.1亿元,实现中间业务收入1400万元,个人客户新增15000户,存款、中收、客户实现快速增长。

  二、坚持变中求新、变中求进、变中突破,积极开展业务创新,加快新产品推广,拓宽企业融资渠道,大力支持地方实体经济发展。2016年,建行莱芜分行营业部为地方优质企业客户累计增加授信7亿元,大力支持莱芜地区民生基建、特色及龙头企业;累计发放新型融资5亿元,并成功为莱芜市政府三个棚改项目实现授信突破2.48亿元,实现莱芜建行此类业务突破。

  三、加强领导班子和员工队伍建设。建行莱芜分行营业部扎实开展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凝聚了营业部干部员工攻坚克难、推动发展的思想共识,营造了干事创业氛围。关注营业部员工身心健康,严格落实“婚丧病嫁娶”五必访制度,建设职工小食堂、组织员工篮球比赛、爬山等活动,大力推广工前操,丰富员工精神生活。

  今后,建行莱芜分行营业部将继续以党建为引领,以内控合规为根本,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积极适应新常态、抢抓新机遇、应对新挑战,努力打造当地最具价值创造力的网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鹏

推荐阅读
  • 山东人保险意识杠杠滴!保费收入连续六年全国前三

    11.jpg

    “保险就是一把伞,风雨无阻路平坦;保险就是备用胎,轮胎一换照样开。”说起保险的作用,很多人和党报君一样,随口就能来上几句。买一份保险,给自己多一份保障,这种观点已被越来越多的人所接受。 [详细]

    03-07 07-03新锐大众
  • 用数据代替百姓“奔波”!跨省就医即时结算年内实现

    11.jpg

    让异地就医报销更便捷,是百姓共同的心愿。有些外地患者往往病还没看,就先奔赴千里之外的参保地办理转诊。今年,政府工作报告明确提出,在全国推进医保信息联网,实现异地就医住院费用直接结算。这意味着,用数据代替百姓奔波,外地人不敢看病的辛酸即将化解,垫付...[详细]

    03-07 07-03齐鲁晚报
  • “全面二孩”落地一年遇冷 济南女性怎么看待“二孩补贴”

    11.jpg

    目前,育儿成本成为人们是否要“二孩”的一大考量。从家庭角度而言,“二孩补贴”无疑是利好。不过,从人们舆论的反馈来看,此提议存在诸多争议:如果发放,由谁来发放?发放数额应定在多少?会不会让女性在职场上遭遇更多的就业歧视? [详细]

    03-07 08-03都市女报
  • 济南一男子17万买下奔驰才知是13手!连里程表也造假

    11.jpg

    “开着一辆七手的奥拓”是德云社相声中一个自嘲的段子,但是花17万买了一辆13手的奔驰轿车,却是发生在我们身边的真实案例。今年1月,济南市民武先生在济西二手车市场花17万买了一辆二手奔驰车,等他交完钱拿到机动车登记证书时,却发现有13次过户记录,而且行驶里程在恢...[详细]

    03-07 08-03生活日报
  • 穷小子恋爱富家女 为爱私奔两人收获满满幸福

    年轻时,罗平(化名)是个穷小子,却得到了女孩婷婷(化名)的芳心。如今,他们的生活已经很好了,但罗平依然保持着每周为婷婷熬鱼汤的习惯……如今我们有了自己事业,生活越过越好,但我仍然保持着每周给婷婷熬鱼汤的习惯。[详细]

    03-07 15-03青岛早报
  • 冲上云霄斗志昂 青岛女机长的凌云壮志(组图)

    (记者 韩丰 张丽洁)    侯海英的父亲是一名老军人,家里姐妹五个人,“小时候经常有人感叹家中无子,没想到我会成为一名军人,继承父亲的志向。”   山东航空公司女机长侯海英说,飞行这个行业是程序化很强的一个专业,驾驶舱很少有与飞行无关的东西和...[详细]

    03-07 15-03青报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