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山东新闻
本站搜索:

男子带女儿过六一出车祸 被挤车内女童头破血流

2012-06-03 09:32:00     作者: 黄飞    来源: 青岛早报  我要评论

关键词: 男子 车玻璃 带女儿 副驾驶 孩子
[提要] 趁着周末刘先生带8岁的女儿来青岛补过儿童节,可回程路上他驾驶福特轿车,撞在路边一辆红色卡车尾部,驾驶室扭曲变形,他8岁的女儿蜷缩在副驾驶座位下,塌下来的工作台压在头顶上,鲜血从她的头上涌出。

  趁着周末刘先生带8岁的女儿来青岛补过儿童节,可回程路上他驾驶福特轿车,撞在路边一辆红色卡车尾部,驾驶室扭曲变形,他8岁的女儿蜷缩在副驾驶座位下,塌下来的工作台压在头顶上,鲜血从她的头上涌出。昨天下午4时50分左右,消防队员闻讯赶到环湾路与瑞昌路口北500米处,使用液压剪、千斤顶、撬棍等工具,30分钟内先后将父女俩救出车外。

  小福特追尾大卡车

  “我刚才开车送客人去机场,路过环湾路与瑞昌路路口北500米处时,看到一辆宝石蓝色的福特轿车撞在一辆红色的卡车尾部,听说有孩子被困在车内。”昨天下午4时50分左右,出租车司机王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称。记者闻讯赶到现场时看到,一辆消防特种救援车停在南向北车道的路边,一辆红色的卡车右前轮骑上路边绿化带,一辆宝石蓝色的福特轿车将近半个车身撞进了卡车尾部,发动机盖翘起,前挡风玻璃完全破碎,车身碎片甩到了车前三四米处,警车和120救护车也赶到了现场,目击者王先生指着严重扭曲变形的副驾驶位置称,一名8岁的小女孩还被卡在座位上。

  父女被困消防营救

  “求求你们快救救我女儿,她还这么小,可不能有事啊……”记者在现场见到一名30多岁的男子,他的额头上仍然有鲜血流出,将他的脸颊和胸前的衣服染得血迹斑斑,但他根本顾不上让医生帮他包扎,而是焦急地盯着扭曲变形的驾驶室。王先生告诉记者,消防队员赶到现场后,撬开了驾驶室的车门,先将福特车的司机救了出来,他的女儿坐在副驾驶座位上,已经被困15分钟了,不知道情况怎么样。

  “孩子目前看只是头部受外伤,应该没有生命危险。”为小女孩做了初步检查的120急救医生称。记者看到女孩蜷缩在副驾驶座位下,被塌下来的工作台压在头上,身边全都是破碎的车玻璃,孩子稍微挪动都可能被玻璃划伤。“孩子你千万不要动,叔叔马上来救你。”消防队员脱下消防服裹在女孩身上,使用液压剪,将扭曲变形的副驾驶车门剪断,随后使用千斤顶,在工作台和车座之间顶开一道缝隙,两名消防队员一边安慰着孩子,一边慢慢帮助她往外挪动。“幸好孩子的身形比较小,要是一个大人坐在副驾驶座位上,很可能被车身严重挤伤。”围观的司机们称,被困30多分钟后,女孩终于被消防队员从车内抱了出来。

  救治及时两人无大碍

  记者看到女孩主要是额头受撞击伤,此外脸上和胸前散落着车玻璃碎片,其中一块碎片在孩子脸上留下了一道两厘米左右的伤口。孩子意识仍然清醒,但被车祸吓坏了,只知道喊疼,两名伤者随即被救护车送往海慈医院急救。

  记者随后赶到海慈医院,在急诊室见到了受伤的男子,他头部已经做了包扎,但还没来得及清洗脸上和身上的血迹,他顾不上休息,忙着给孩子联系做脑部CT。记者了解到,这名男子姓刘,今年34岁,家在胶州,趁着周末开车带女儿来岛城玩,补过六一儿童节,事发时正赶着返回胶州。刘先生称,前方的卡车突然在路边停车,他之前根本没有防备。他的妻子正从家里赶来。

  记者在现场见到了卡车上的施工人员,他称车上拉着一些绿色植物,当时在环湾路边停车准备卸货,他们刚从车上下来,还没来得及摆放锥形帽等警示标志,这辆福特轿车就撞了上来。交警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此事。(记者 黄飞通讯员 周永汉)

王琳

editor

 
 
 
我要评论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