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屏广告长期扰民 市民疑问谁来管(组图)

2016-12-17 07:56:52 来源: 青岛新闻网 作者:

冬天的夜晚似乎比平常日要长,因为冷,所以很多人早早的回家钻进被窝休息,可是有些市民却想睡睡不着,外面那个亮啊,让人分不清白天还是黑夜。

这块LED广告屏,正冲着良辰美景2期的一号楼,记者在一号楼三楼一家住户里呆了一会,发现情况的确如居民所说,一旦关了灯,整个房间都被外面灯光映的锃亮,随着大屏内容的变化,光线也跟着变化,到了夜里,这哪还能睡得着啊!不光低楼层的居民抱怨,高楼层住户的情况更是严重。

居民们说,大屏幕是今年夏天才安上的,之前也在陆陆续续的播放广告,可最近几天,居然开始昼夜不停的循环播放。为了减轻灯光带来的困扰,居民家里都换上厚厚的双层窗帘,可效果也差强人意。这块大屏放置在卓越大厦的外墙壁上,从一楼到15楼的居民几乎都不能幸免。那么,广告屏的播放时间能不能调整,尽量别影响大家休息呢?记者来到对面的卓越大厦。

找不到负责人,小区物业能不能帮大家协调一下呢?今天,记者又找到小区物业,说起旁边的光污染,他们也很头疼。

  就在等待政务热线回复时,记者注意到,困扰大伙的大屏幕已经关闭了。

记者也多方进行了了解,目前,国家对光污染并没有明确的法律规定,在管理上也是空白,看来日后,诸如此类的问题,更多的还需要用电单位能够合理的安排。再说,广告牌的目的是宣传,亮到几点能有效果,超过几点就会形成浪费和扰民,大半夜的人们都睡觉了,不仅没人关注您的广告,白白浪费了这么多电,还给周围居民带来困扰,需要一个很好的规划。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 山东将连遭6天“霾伏”!德州单双号限行中小学停课

    11.jpg

    15日下午,山东聊城、德州两市发布今冬山东省内首次重污染红色预警,根据山东省环保厅环境监测处分析,此次污染持续时间较长,预计将持续6天左右,一直到22日下午至夜间,污染形势才可能缓解。而省城济南预计16日、17日两天南大风,空气质量不会太差,但是之后可能会有转差...[详细]

    12-16 07-12齐鲁晚报
  • 济铁春运首日票15小时卖1.8万张,去东北长沙等票难抢

    11.jpg

    2017年铁路春运从1月13日起至2月21日止,春运旅客列车车票于2016年12月15日开始发售。15日,记者获悉,截至15日下午3点,济南铁路局共销售1.8万张春运首日票。据悉,今年旅客购票将更方便,在车站窗口可使用支付宝扫码支付;中国铁路总公司表示,今年近六成车票发售不用验...[详细]

    12-16 07-12生活日报
  • 全面二孩政策效果显现:山东10月出生人口同比多了三成

    11.jpg

    “十二五”期间,我省于2013年6月放开二孩生育间隔,2014年5月实行单独两孩政策,人口出生由“十二五”初期的110万左右增长到期末的120万以上,年均出生119.8万人,年均人口增长51.4万人[详细]

    12-16 07-12齐鲁晚报
  • 济南“骑警”帅呆了!5分钟可到现场 最快出警仅12秒

    11.jpg

    比颜值,他们是道路上一道风景线;论实力,查缉违法缓解拥堵少不了他们的汗水。今年10月份,济南交警推出骑警勤务,130名骑警集中培训后正式“出征”。试运行一月以来,骑警共处理交通事故、拥堵警情800余起,平均接处警时间缩短在5分钟以内。 [详细]

    12-17 08-12都市女报
  • 3号线明起全线通车 高峰期行车间隔为6分50秒

    记者从青岛地铁集团获悉,青岛地铁3号线将于明日全线通车。 (2)线上购票、线下取票:乘客通过青岛微地铁微信公众号、支付宝城市服务及闪客蜂APP均可线上购票,并在现场云购票机扫码取票。[详细]

    12-17 14-12青岛新闻网
  • 山东九成以上农民工签订劳动合同 人均月收入3452元

    山东省农民工同工同酬经验交流会发布消息,今年,山东依法引导用人单位实施农民工同工同酬,农民工劳动合同签订率达九成以上。相关链接  上一篇:最新进展:转身32度 济青高铁桥飞跨淄东铁路[详细]

    12-17 14-12青岛新闻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