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七家重点运输企业负责人被约谈

2017-04-22 09:22:00 来源: 鲁网 作者:

  鲁网4月21日讯 20日上午,临沂市七家重点运输企业负责人被约谈,约谈会上通报了我市重点运输企业在高速公路上的违法情况。此次约谈后是根据山东省公安厅高速公路交通警察总队《通行高速公路重点车辆运输企业约谈制度》和每季度对辖区内违法严重的重点运输企业进行约谈并监督落实整改规定要求召开的,旨在剖析在交通安全管理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消除安全隐患,确保道路交通安全。

 

约谈会现场。

  据悉,货运、客运和危化品运输车辆,是影响道路交通安全的重点车辆,交通违法多、交通事故多,据省高速交警总队统计表明,去年客运车辆、危化品运输车和货车造成的交通事故起数、死亡人数分别占到了总数的40%和44%。在发生的8起一次死亡3人以上较大事故中,有6起涉及这三类车辆,运输车辆安全隐患突出,交通安全形势十分严峻。

  记者在约谈会上了解到,今后,我市所属含违法未处理车辆牌号将录入本市道路缉查布控系统,加强路面管控。高速直属大队与蒙阴大队要联合交警大队,定期深入公司进行现场监督检查,跟踪指导、限期整改,从而消除车辆交通违法存量、减少交通违法增量,在源头上堵住安全隐患漏洞,改变重点车辆违法高发、事故频发的现状。

  随后,各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将对存在的车辆逾期未检验、未报废、驾驶人和车辆交通违法未清零的问题进行整改,认真做好台账,确保驾驶人一车一档、一人一档,制订长期、系统、正规的交通安全教育培训规划,对驾驶人、押运员、交通安全员等人员定期进行法律法规及安全行车教育,教育和引导他们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杜绝超员、超速、超载、疲劳驾驶、违法占道等交通违法行为,并严格执行限行规定。(琅琊新闻网记者 王芬)

  >>7家企业交通违法情况通报

  蒙阴县金源运输有限公司

  该公司地址在临沂市蒙阴县,目前登记运输车辆2690台,违法车辆数400台,车辆违法数760起。

  临沂市奥翔运输有限公司

  该公司地址在临沂市兰山区,目前登记运输车辆2270台,违法车辆数265台,车辆违法数401起。

  临沂市顺驰运输有限公司

  该公司地址在临沂市兰山区,目前登记运输车辆1943台,违法车辆数239台,车辆违法数360起。

  蒙阴县景耀运销有限公司

  该公司地址在临沂市蒙阴县,目前登记运输车辆730台,违法车辆数115台,车辆违法数268起。

  山东振兴物流有限公司

  该公司地址在临沂市蒙阴县,目前登记运输车辆853台,违法车辆数112台,车辆违法数320起。

  临沂德成汽车运输有限公司

  该公司成立于 2011年5月,地址在兰山区汪沟镇,目前登记运输车辆1360台,违法车辆数161台,车辆违法数276起。

  临沂交通运输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该公司地址在临沂市兰山,目前登记车辆1005台,违法车辆数65台,车辆违法数88起。

初审编辑:王晓亮

责任编辑:赵兵

推荐阅读
  • 山东省公务员笔试今天开考 考生违规违纪涉嫌犯罪将追究刑责

    timg.jpg

    2017年全省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将于4月22日、23日举行。记者今天从省人社厅了解到,今年人社部门将进一步加大考风考纪的治理力度,对违规违纪考生涉嫌犯罪的,将移送司法机关依法追究刑事责任。[详细]

    04-22 09-04济南日报
  • 五一小长假拼假指南来了!“3+X”变9天,期待吗?

    timg (3).jpg

    清明没玩痛快的市民有福气了,随着“五一”小长假的日益临近,不少市民开始捣鼓拼假游,请假4天就能休假九天,比国庆、清明连休还要多一天。从山东以及济南情况来看,携程网、去哪儿网信息显示,济南的趵突泉景区、大明湖景区、千佛山以及泉城广场都是各大旅行社推...[详细]

    04-22 09-04齐鲁晚报
  • 山东分解城建任务 今年济青轨交建成108公里

    timg (1).jpg

    41个设市城市完成地下管线普查,35个建立综合管理信息系统,占总数的77.8%,青岛、淄博率先出台城市地下管线管理条例。全省管道燃气普及率、集中供热普及率、污水集中处理率、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率分别达到72%、68.7%、96%、98%,继续保持全国前列。[详细]

    04-22 09-04新锐大众
  • 济南西客站东广场新增200个车位 距离高铁进站口仅50米远

    timg (2).jpg

    以后去济南西站停车更方便了。记者从槐荫区交警大队了解到,西站东广场南侧新增一处有200个停车位的露天停车场,在里面停车后,走路50米便能乘坐高铁、接送乘客。[详细]

    04-22 09-04济南时报
  • 威海开通北海旅游专线:全景车窗 最高票价2元

    4月20日,威海市正式开通46路北海旅游专线。4月21日上午10点半,在龙王庙站点,首班观光巴士缓缓驶出,标志着威海市46路北海旅游专线正式开通。[详细]

    04-22 09-04威海网
  • 男孩放学路上被撞伤 还有两天就要体育中考

    19日晚上7点左右在王舍人鲍华园小区门口,一名初三学生在放学路上被一辆摩托三轮撞伤,虽暂时没有生命危险但是伤势严重。”  张先生称,孩子很有上进心,做完手术刚醒来就问考试的事,他担心孩子心情受影响,就没说考不了试的问题。[详细]

    04-22 09-04鲁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