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全运男篮险胜四川 鲁能集结备战崔巍复出

2017-04-28 10:29:00 来源: 齐鲁网 作者: 徐凯华 赵献喆 韩笑

最体育更青春.jpg

大灌篮.jpg

  丁彦雨航23分,山东全运男篮胜四川

067DA097FB18BE26C93CF5E3D327C43B_副本

  4月27日晚,第十三届全运会男篮预赛在中宁继续开战,山东全运男篮82-77险胜四川,目前小组赛三胜一负。丁彦雨航砍下23分,吴轲得到20分,王汝恒得到16分。

晚安鲁能.jpg

  鲁能集结备战足协杯 崔巍复出塔神率先归队

QQ图片20170427203425

  今天下午,鲁能全队在训练基地集结,进行了短暂休假后的第一练。主帅马加特也保持了一贯传统,那就是假期结束后的第一堂训练课量很大,全队先是进行了跑圈,随后进行了分组对抗训练。

  在今天的训练中,外援方面只有塔尔德利一人,原来马加特让外援多休息一天,而缺席了对阵重庆力帆的外援塔尔德利则是提前归队,参加训练。据悉,佩莱,西塞和吉尔明天就会归队正常训练。另外,训练中之前有伤的小将崔巍正常参加训练。

  橙色经典记忆丨宋毓明上演队史第一个帽子戏法

  5月2日,山东鲁能就将在2017足协杯首轮的比赛中亮相,此役他们的对手是中乙球队吉林百嘉。在历史上,鲁能包括其前身济南泰山队在足协杯这项赛事上取得过优异的成绩。通过一段视频,来回顾一下泰山队在足协杯首轮发生的一些故事。

  战平力帆后李松益被质疑,两场比赛数据你惊讶吗?

a13b60c7e63329af7c6d8b69456b80bf_副本.jpg

  鲁能与力帆1-1战平的比赛已过去几天,正是主场战平了这个看上去实力不强的球队,让不少球迷觉得不满,甚至有球迷将攻击的矛头对准了鲁能93一代后卫球员李松益。

  其实,翻看李松益对阵国安和力帆的两场比赛数据,“大松”的表现真的不错。其中,与力帆的比赛的他的“传球总数”和“向前传球数”都是队内最高的。而和国安的激烈比赛,李松益也是传球成功率和向前传球成功率队内最高的球员。

热辣体坛.jpg

  来场中国深度游!帕托感受中国宗教信仰

  昨天早上,权健外援帕托请队友张鹭来了场中国深度游---到天津荐福观音寺感受佛教文化。帕托在个人微博中写道:“今天早上我去了寺庙,用了一整个早上去学习中国的宗教信仰。”你看,球场之外帕托的生活真是丰富多彩呢,也有不少球迷感慨到,外援技术之所以好,心态是关键啊。

  国羽教练核心层确定 夏煊泽张军接班李永波

a50ed5aa5b1766cc40c52c9887d1f677.jpg

  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正式对外宣布,由夏煊泽、张军分别担任国家羽毛球队单打组和双打组主教练,就此国家羽毛球队教练核心层确定。

  夏煊泽今年39岁,曾是国家队男单主力,曾获得2003年世锦赛冠军、2000年悉尼奥运会男单铜牌。退役后,他留在国家队执教。伦敦奥运周期伊始,他出任国家羽毛球队一队男单主教练,在伦敦奥运会和里约奥运会上均夺得了男单冠军。

  张军今年40岁,曾是国家队优秀的男双和混双选手,多次夺得混双世界冠军,并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连夺混双冠军。退役后,张军留在国家队执教,一直负责双打训练。伦敦奥运周期开始担任国家羽毛球队一队男双主教练,在伦敦奥运会和里约奥运会上共收获一枚混双金牌、两枚男双金牌。

全景全运.jpg

  山东散打10将杀入全运决赛圈

  近日,第十三届全运会散打预赛落下帷幕,在男子团体比赛中,由付高峰、邹立涛、冯杰、李康、于海洋组成的团队力挫各路好手,在决赛中总比分3-0战胜河南队,摘得男团金牌。女团方面,李晓彤、刘卫霞、毕昊宇通过奋力拼搏,也获得了全运会“入场券”。男子单项比赛中,75 公斤级的王玉虎和90公斤级的杨元飞两人均获得铜牌,同时取得了决赛阶段种子选手的排位。山东散打队共有10人入围了天津全运会的决赛。

闪电图说.jpg

  尼克斯主帅女儿晒美照走红网络

80fad18ee67832141ccb413469341a33.jpg

  近日,NBA球队纽约尼克斯主帅杰夫-霍纳塞克女儿艾比在个人社交平台晒生活照,合影父母惹网友惊呼:这家人颜值好高!艾比是《Fox Sports San Diego》的主持人。他在工作中美美的出镜,总能吸引观众的目光。

  闪电体育,看看睡吧。

  闪电体育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赵献喆 韩笑

初审编辑:张艳

责任编辑:王晓亮

推荐阅读
  • 山东要创建济南、青岛国家级区域医疗中心

    保健品_副本.jpg

    日前,山东省政府办公厅发布了《山东省“十三五”卫生与健康规划》(以下简称《规划》)。根据《规划》,到2020年,山东人均期望寿命将达到79岁左右,家庭医生将在全省实现城乡全覆盖,对于贫困人口,将实行大病保险制度待遇的政策倾斜。[详细]

    04-28 08-04半岛都市报
  • 有楼盘6成客户被限 济南限购或使房价短期大调整

    房子.jpg

    目前政策严厉程度远超任何一次限购,如果执行下去就把各种购买力都限住了,很可能会比上次更麻烦,甚至出现房价短期大调整。据悉,4月22日济南龙湖地产在东荷体育场举办产品发布会,新推出龙湖春江悦茗,同时推出龙湖春江郦城新组团,两个项目将于六七月推出大量房源。[详细]

    04-28 08-04齐鲁晚报
  • 最少补20万元 青岛老楼装电梯补贴政策出台

    供暖.jpg

    各区(市)政府出台既有住宅加装电梯相关区(市)财政补助政策,并完成对加装主体的财政补助。 每年10月份,区(市)既有住宅加装电梯牵头部门,对上一年度10-12月及本年度1-9月本区(市)完成既有住宅加装电梯项目,向市城乡建设委提出奖补申请。[详细]

    04-28 08-04青岛新闻网
  • 园方叫苦!山东公办园要求1个老师最多看8个娃

    二孩.png

    全日制公办幼儿园1名老师最多看8个孩子、小班班级规模最多25人、专任教师不低于教职工总数的91%……最新的《山东省公办幼儿园编制标准》一经发布,便引来各方的广泛关注。张园长认为,在二孩入园高峰期到来后,公办幼儿园在经费有限、编制名额有限的情况下,会经受...[详细]

    04-28 08-04沂蒙晚报
  • 邹城一拖拉机闯红灯 路口90度急转弯拱翻三轮

    齐鲁网济宁4月27日讯在济宁邹城街头发生了惊险的一幕,一辆满载水泥管的拖拉机行至路口时,突然来了个九十度的急转弯,还拱翻了一辆电动车三轮车。”  从监控中可以看出,这辆满载水泥管的拖拉机闯红灯的行为导致了事故的发生。[详细]

    04-28 10-04山东广播电视台
  • 淄博:猖狂小偷校园作案 民警学生联手抓捕

    近日,一个小偷在在山东理工大学盗窃的时候,被警方锁定,小偷撒腿就跑,可他遇上的不仅有警察,还有一群山东理工大学的学生们。据淄博张店公安分局学区派出所民警贾强介绍,民警在看监控的过程中,发现一名男子行迹很可疑。[详细]

    04-28 10-04山东广播电视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