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前期晴好高温适宜出行~花裙子在召唤!

2017-04-28 12:19:00 来源: 新锐大众 作者: 王亚楠

  “五一”小长假期间(4月29日~5月1日),我省前期大部地区天气晴好,气温较高,适宜出行;后期有弱冷空气影响,部分地区有雷阵雨。

  具体预报如下:
4月29日,全省天气晴到少云。西南风3~4级。最低气温: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13℃左右,其他地区15℃左右;最高气温:内陆地区31℃左右,沿海地区27℃左右。
4月30日,全省天气晴间多云。鲁西北、鲁中和半岛地区南风转北风4~5级阵风6级,鲁南地区南风3级。最低气温: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16℃左右,其他地区18℃左右;最高气温:鲁南地区30℃左右,沿海地区25℃左右,其他地区28℃左右。
5月1日,鲁西北、鲁西南和鲁中的西部地区天气多云转阴有雷雨或阵雨,其他地区天气多云间晴。鲁西北和半岛地区东北风3~4级,其他地区东南风3~4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级。最低气温: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13℃左右,鲁南地区18℃左右,其他地区16℃左右;最高气温:内陆地区27℃左右,沿海地区22℃左右。

  另据济南市气象台:

  五一前期天气晴好,气温较高,后期部分地区有雷阵雨,气温有所下降.具体预报如下:29日晴间多云,南风3到4级,18到31度;30日晴转多云,南风转东北风3到4级阵风6级,23到30度;5月1日多云间阴,有雷雨或阵雨,南风短时北风3级.

初审编辑:张艳

责任编辑:王晓亮

推荐阅读
  • 山东要创建济南、青岛国家级区域医疗中心

    保健品_副本.jpg

    日前,山东省政府办公厅发布了《山东省“十三五”卫生与健康规划》(以下简称《规划》)。根据《规划》,到2020年,山东人均期望寿命将达到79岁左右,家庭医生将在全省实现城乡全覆盖,对于贫困人口,将实行大病保险制度待遇的政策倾斜。[详细]

    04-28 08-04半岛都市报
  • 有楼盘6成客户被限 济南限购或使房价短期大调整

    房子.jpg

    目前政策严厉程度远超任何一次限购,如果执行下去就把各种购买力都限住了,很可能会比上次更麻烦,甚至出现房价短期大调整。据悉,4月22日济南龙湖地产在东荷体育场举办产品发布会,新推出龙湖春江悦茗,同时推出龙湖春江郦城新组团,两个项目将于六七月推出大量房源。[详细]

    04-28 08-04齐鲁晚报
  • 最少补20万元 青岛老楼装电梯补贴政策出台

    供暖.jpg

    各区(市)政府出台既有住宅加装电梯相关区(市)财政补助政策,并完成对加装主体的财政补助。 每年10月份,区(市)既有住宅加装电梯牵头部门,对上一年度10-12月及本年度1-9月本区(市)完成既有住宅加装电梯项目,向市城乡建设委提出奖补申请。[详细]

    04-28 08-04青岛新闻网
  • 园方叫苦!山东公办园要求1个老师最多看8个娃

    二孩.png

    全日制公办幼儿园1名老师最多看8个孩子、小班班级规模最多25人、专任教师不低于教职工总数的91%……最新的《山东省公办幼儿园编制标准》一经发布,便引来各方的广泛关注。张园长认为,在二孩入园高峰期到来后,公办幼儿园在经费有限、编制名额有限的情况下,会经受...[详细]

    04-28 11-04沂蒙晚报
  • 体验没有现金的72小时 提醒:移动支付有风险

    上午,记者陪同家人到当地商场购买衣服,“可以使用银联卡支付”,在该商场,记者发现目前并不支持微信或者支付宝付款,但是可以选择刷卡。中国支付清算协会副秘书长王素珍表示,“以条码支付为代表的非现金支付工具快速普及,对银行卡直接消费尤其是现金支付构成了...[详细]

    04-28 12-04山东商报
  • 东营市发改委原主任曹明刚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山东省纪委监察厅网站消息,日前,经中共东营市委批准,中共东营市纪委对五届市委委员,市发改委原党组书记、主任,市区域办原党组书记、主任曹明刚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曹明刚身为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丧失,私欲膨胀,严重违反政治纪律、中央八项规定精...[详细]

    04-28 12-04山东省纪委监察厅网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