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工资!涨工资!涨工资!万达广场全体厨师发出最强音

2017-04-28 14:39:27 来源: 德州日报社 作者:

  临近五一,忽然有消息说,德州万达摊上事了:餐饮区的厨师们集体要求涨工资,否则罢工。

  这一惊非同小可

  德报君带着一肚子疑问来到万达广场,发现这里人满为患,游玩的、购物的挤爆了门槛子。“五一狂欢节、泰国嘉年华”活动如火如荼,仿佛全德州人都聚到万达来了。

  ★

  很多市民表示,他们来万达就是想看看泰女郎,一睹泰女郎歌舞的精彩。男性市民们对德报君说,他们最想看的是双料泰拳冠军-泰国选手-南猜和阿木尔斯克泰拳冠军-俄罗斯选手-谢蒙·帕夫里琴科的巅峰对决,精彩无限。

  还有沙滩主题游乐园、花样马术、亲子嘉年华等也吸引着大批市民前来,万达成了德州市民的欢乐集聚地。

  不仅如此,五一期间,各种打折、抽奖、赠送层出不穷,商品打折到吐血,赠品堆成小山,百分之百中奖率,谁不心动!

  ★

  1快乐购物,五一省钱大攻略:

  ※?凭购物小票可领取福面1份,万份福面等你来抢;

  ※?刮刮卡活动中奖率100%,万桶豆油疯狂刮;

  ※?整点抽奖,42寸液晶电视、微波炉、落地扇等你领回家;

  ※?美食50团100,糯米、飞凡线上团购已开启;

  ※?黄金首克减100元,购买10克以上,前5克每克减100元(数量有限,送完为止);

  ※?购买指定家电满1000立减100再返200……

  如此看来,万达广场人满为患也就不足为怪了!

  这样的盛况自然是喜了商家,可是却苦了餐饮区的厨师。中午就餐的人排起了蛇形长队,厨师们加班加点,挥汗如雨,累得几乎趴下,晚上还得接着干。所以,德报君认为他们集体要求涨薪也在情理之中了。

  万达“五一狂欢节、泰国嘉年华”,开心玩,开心吃,开心购,欢乐又省钱。

  快快锁定德州万达,不要留下遗憾!

  扫我有奖

  点阅读原文,领美食券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 山东要创建济南、青岛国家级区域医疗中心

    保健品_副本.jpg

    日前,山东省政府办公厅发布了《山东省“十三五”卫生与健康规划》(以下简称《规划》)。根据《规划》,到2020年,山东人均期望寿命将达到79岁左右,家庭医生将在全省实现城乡全覆盖,对于贫困人口,将实行大病保险制度待遇的政策倾斜。[详细]

    04-28 08-04半岛都市报
  • 有楼盘6成客户被限 济南限购或使房价短期大调整

    房子.jpg

    目前政策严厉程度远超任何一次限购,如果执行下去就把各种购买力都限住了,很可能会比上次更麻烦,甚至出现房价短期大调整。据悉,4月22日济南龙湖地产在东荷体育场举办产品发布会,新推出龙湖春江悦茗,同时推出龙湖春江郦城新组团,两个项目将于六七月推出大量房源。[详细]

    04-28 08-04齐鲁晚报
  • 最少补20万元 青岛老楼装电梯补贴政策出台

    供暖.jpg

    各区(市)政府出台既有住宅加装电梯相关区(市)财政补助政策,并完成对加装主体的财政补助。 每年10月份,区(市)既有住宅加装电梯牵头部门,对上一年度10-12月及本年度1-9月本区(市)完成既有住宅加装电梯项目,向市城乡建设委提出奖补申请。[详细]

    04-28 08-04青岛新闻网
  • 园方叫苦!山东公办园要求1个老师最多看8个娃

    二孩.png

    全日制公办幼儿园1名老师最多看8个孩子、小班班级规模最多25人、专任教师不低于教职工总数的91%……最新的《山东省公办幼儿园编制标准》一经发布,便引来各方的广泛关注。张园长认为,在二孩入园高峰期到来后,公办幼儿园在经费有限、编制名额有限的情况下,会经受...[详细]

    04-28 11-04沂蒙晚报
  • 青岛地铁与两校开展校企合作 学生毕业即上班

    今天,青岛新闻网记者从青岛地铁集团获悉,青岛地铁与青岛理工大学、青岛第十六中学校开展了校企合作新模式,在地铁大厦举行了校企合作签约仪式。[详细]

    04-28 14-04青岛新闻网
  • 组图:老房子藤萝缠绕似古堡 成青岛老城街头一景

    老房子被藤萝植物包围,化身“绿房子”。老房子被藤萝植物包围,化身“绿房子”。老房子被藤萝植物包围,化身“绿房子”。老房子被藤萝植物包围,化身“绿房子”。 老房子被藤萝植物包围,化身“绿房子”。[详细]

    04-28 14-04青岛新闻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