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家义:向全省广大劳动者致以节日问候

2017-04-29 19:53:00 来源: 大众日报 作者: 李子路 滕敦斋

  今天是“五一”国际劳动节假期第一天,省委书记刘家义来到省公安厅,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公安干警,检查节日值班工作,代表省委、省政府向节日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各条战线劳动者致以崇高敬意和节日问候。

  在省公安厅,刘家义看望济南特警黑豹突击队特战队员,察看警用装备及车辆展示,了解装备性能特点,与排爆专家深入交谈,询问其双手受伤详情,称赞他的英勇事迹。刘家义登上警务指挥车,了解指挥车系统运行工作情况,对警务指挥车在现场处置重大险情、自然灾害时发挥的作用给予高度评价。

  在省公安厅指挥中心,刘家义与值守岗位的公安干警一一握手,向大家表示节日问候。他认真听取全省“五一”假期治安、交通、防恐等工作汇报,了解省公安厅利用大数据、云平台打造立体化信息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情况,现场指挥调取泰山、崂山、“三孔”、趵突泉等景区以及高速路口、城市主干道实时监控画面,了解景区人流量、道路车流量和公安民警值守工作。刘家义说,“五一”假期,各条战线坚守岗位的劳动者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重要指示,用自己的辛勤付出、心血和汗水,维护人民幸福安康、社会和谐稳定;公安干警不愧为党的忠诚卫士、人民的守护者,我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全省公安干警和广大劳动者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
刘家义强调,全省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做好“五一”期间各项工作,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保障治安、交通、消防、旅游景区等重点领域安全有序。
省领导于晓明、孙立成等参加活动。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山东要创建济南、青岛国家级区域医疗中心

    保健品_副本.jpg

    日前,山东省政府办公厅发布了《山东省“十三五”卫生与健康规划》(以下简称《规划》)。根据《规划》,到2020年,山东人均期望寿命将达到79岁左右,家庭医生将在全省实现城乡全覆盖,对于贫困人口,将实行大病保险制度待遇的政策倾斜。[详细]

    04-28 08-04半岛都市报
  • 有楼盘6成客户被限 济南限购或使房价短期大调整

    房子.jpg

    目前政策严厉程度远超任何一次限购,如果执行下去就把各种购买力都限住了,很可能会比上次更麻烦,甚至出现房价短期大调整。据悉,4月22日济南龙湖地产在东荷体育场举办产品发布会,新推出龙湖春江悦茗,同时推出龙湖春江郦城新组团,两个项目将于六七月推出大量房源。[详细]

    04-28 08-04齐鲁晚报
  • 最少补20万元 青岛老楼装电梯补贴政策出台

    供暖.jpg

    各区(市)政府出台既有住宅加装电梯相关区(市)财政补助政策,并完成对加装主体的财政补助。 每年10月份,区(市)既有住宅加装电梯牵头部门,对上一年度10-12月及本年度1-9月本区(市)完成既有住宅加装电梯项目,向市城乡建设委提出奖补申请。[详细]

    04-28 08-04青岛新闻网
  • 园方叫苦!山东公办园要求1个老师最多看8个娃

    二孩.png

    全日制公办幼儿园1名老师最多看8个孩子、小班班级规模最多25人、专任教师不低于教职工总数的91%……最新的《山东省公办幼儿园编制标准》一经发布,便引来各方的广泛关注。张园长认为,在二孩入园高峰期到来后,公办幼儿园在经费有限、编制名额有限的情况下,会经受...[详细]

    04-29 11-04沂蒙晚报
  • 五一假期首日芙蓉街人山人海 拆违不碍吃货热情

    [详细]

    04-29 18-04大众网
  • 64秒|青岛一公园惊现小白狐 “发现我请联系我的妈妈”

    齐鲁网青岛4月29日讯24日下午5点多,执勤民警巡逻到青岛黄岛区唐岛湾海滨公园北岸时,在一座小桥上发现一只毛茸茸的小动物,走进一看竟然是一只白狐。为了保护白狐不被犬只攻击,也为了避免它伤人,执勤民警赶紧联系了当地林业部门。[详细]

    04-29 16-04齐鲁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