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在高速路开着竟然冒起火苗,瞬间被烧光,咋回事?

2017-06-05 16:09:00 来源: 齐鲁晚报 作者:

  6月3日下午,一辆白色现代轿车在途经沈海高速公路上行线596KM处时,轿车突然自燃着火,由于火势太大,轿车很快烧成了空壳。

  事发时监控。视频截图

  被烧成架子的轿车。

  下午18时,青岛同三高速交警大队指挥室接到电话报警称,在沈海高速王台路段有车辆突发自燃,现急需救援。接警后,指挥室人员随即调度辖区巡逻民警前去驰援。

  因路途较远加上堵车,当巡逻民警到达事故现场时,起火的轿车已经被先前赶到的消防队员及时扑灭了,现场只留下一具烧的七零八散的空壳子,由于火势太大,该车驾驶座椅、车头、车尾全部给烧没了,只能依稀辨别出是一辆白色轿车。随后,民警对起火车辆进行了牌照取证,并联系了路政部门前来拖车和处理现场。

  据驾驶员王先生讲述,当天下午他正驾车在该路段正常行驶时,突然闻到车内传来一阵刺鼻的烧焦味,王先生以为是轮胎着火便立即下车查看,却发现车头发动机处有黑烟冒起,就在王先生准备转身找寻灭火器的一瞬间,冒烟处突然腾起火苗,在风力的吹动下,火势越烧越大,连车内备用的灭火器也不能扑灭,无奈之下,王先生只好打电话报警,但可惜的是,车子很是没能躲过一劫。

  高速交警提醒:夏季是车辆自燃起火的高峰期,司机朋友在上路行驶前一定要提前检查好车辆线路和发动机,定期对车辆做保养,并准备足够的灭火器,以备不时之需。

  (齐鲁晚报 齐鲁壹点记者 张泰来 通讯员 刘海)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王晓亮

推荐阅读
  • 山东全省一张网管公车:运行全监控、运维费用全记录

    IMG_5761.jpg

    平台预留山东省17个市公务用车管理平台、执法执勤用车管理平台、事业单位公务用车管理平台及中央驻鲁垂管单位公务用车管理平台等接口。对于平台建设主管部门及运营管理方式的确定,山东要求各级公务用车主管部门原则上为本级平台建设的主管部门。[详细]

    06-05 08-06人民日报
  • 济南整治闯红灯不足一月,已有两千人被罚打旗执勤

    QQ截图20170605071117.jpg

    罚款、执勤、接受教育、视频曝光,在刚刚过去的5月份,济南交警对行人、非机动车闯红灯等违法行为的严查进行得如火如荼,处罚措施越来越严。5月31日,济南交警再度曝光了槐荫区8名闯红灯者,不但曝出了违法者的照片,而且将其全名、单位、住址、身份证号等一一曝光。[详细]

    06-05 08-06齐鲁壹点
  • 青岛有轨电车“驶”入青海 成功开拓国内市场

    QQ截图20170605080743.jpg

    据悉,2017年3月,在青岛有轨电车示范线开通试运营一周年之际,青岛有轨电车产业联盟也正式成立,其中包括青岛公交集团轨道巴士有限公司等单位。作为千亿级轨道交通产业链项目的重要一环,青岛有轨电车示范线的建成试运营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带动效应。[详细]

    06-05 08-06青岛早报
  • 35000多份免费早餐 宁津环卫工为这位老板点赞

    3595928340002727790.jpg

    谢金虎,1980年6月出生,宁津县宁城街道谢西村人,柏源鸡胗店经理。1995年,谢金虎初中毕业,到宁津县宾馆当了一段时间的学徒,而后到河北廊坊一家饭店做厨师,1999年回乡创业。截至目前,谢金虎共为环卫工免费提供早餐约35000余人次。[详细]

    06-05 11-06新锐大众
  • 济南凤凰路小学墙外渣土山清了,运走土石方6300多车

    与济南高新区凤凰路小学一墙之隔的大山坡公园北侧渣土山清运干净了。高新区舜华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刘尚建介绍,街道办动用了11台挖掘机和60辆运输车辆,共清运土石方6300多车,共计11.2万立方。[详细]

    06-05 16-06齐鲁晚报
  • 未来三年将有11部好莱坞大片实现"青岛制造"

    青岛市拥有79家影视制作机构,每年在青拍摄的影视剧逾200部,未来三年将有11部好莱坞大片实现“青岛制造”——西海岸新区灵山湾影视文化产业园青岛东方影都作为青岛影视发展之旗舰,也已风正帆悬、驶向“蓝海”。[详细]

    06-05 16-06青岛日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