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淄川岭子支行拓展个金产品宣传新渠道

2017-08-01 16:29:11 来源: 淄博新闻网 作者:

  淄博新闻网讯 今年以来,工行淄川岭子支行结合个金产品营销数据,认真分析营销工作发展中的不足,制定切实有效的发展方向,坚定以“产品发展客户,以客户带动产品”的营销思路,着力拓展个金产品宣传发展的新领域。

  结合系统数据,精确营销切入点。MOVA系统应用以来,其更加细化且直面的数据体现,为营销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持,该网点充分结合该系统,依据趋势图,认真分析产品营销中存在的问题,挖掘产品之间的互联关系,合理调配营销力量,找到合理的营销方法,使营销工作有参照、有方向、有指标、有目的。

  用活系统工具,丰富传递渠道。在做好柜面营销的同时,有效加强MOVA与PBMS系统的功能结合力度,根据优质客户的产品渗透率,掌握客户的喜好需求,通过短信平台向客户发送我行的产品相关信息,利用电话外拨加强客户维护力度,把最新的金融产品与金融动态实现与客户之间的实时共享。

  开展银企合作,拓宽交流层面。制定走访大中型企业计划,强化面对面营销力度,及时了解客户需求,为客户量身打造最适合的金融产品,同时通过企业,以宣传材料的形式,把个人金融产品信息传递给单位职工客户,大力加强纵向营销力度。(张鑫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