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济南CBD核心区有了停车场 提供超200个停车位

2017-09-13 10:19:00 来源: 舜网-济南时报 作者: 马强

好消息!济南CBD核心区有了停车场 提供超200个停车位

  8月底,随着解放东路13号新建的“历下成任停车场”投入使用,在CBD附近写字楼工作的CBDer们终于可以大胆地开车上下班了。这个开在CBD核心区的停车场,提供200多个停车位,并采用全方位无死角摄像头和24小时不间断巡逻的方式,成功解决了白领上班“无车位”的问题,为周围居民和上班族提供了安全、便捷的停车服务。

  白领困扰:

  无处停车不敢开车上下班

  在CBD周边,尤其是解放东路附近,许多有车一族最头疼的就是车没地方停。赵女士工作的写字楼位于奥体西路和解放东路交叉口旁,和所有的CBD周边写字楼一样,这里的停车位也非常紧张。“因为停车难平时很少开车上下班,加上现在解放东路全线禁停,停车更是难上加难。”

  赵女士说,她在这里工作了3年,因为停车难问题,一直不敢开车上下班。记者发现,面临停车难题的不仅是上班族,还有附近居住的市民,以及临时到CBD周边写字楼办事的车辆。

  24小时停车场:

  “停车难题”迎刃而解

  自8月底以来,像赵女士这种情况的上班族停车难题终于改善了。8日,小编来到位于解放东路以北,姚家变电站以西的“历下成任停车场”,看到整齐的停车线已经划好。停车场负责人尹经理介绍,这里拥有停车位200多个,为解决停车难和停车安全问题,这里安装了13个全方位无死角摄像头,停车场24小时开放,并不间断有安保巡视,为车主的停车安全上了“保险”。

  停车场怎么计费?尹经理告诉记者,停车场收费按照《济南市机动车道临时停车泊位停车收费标准》执行,自动计费。停车场还提供月租服务,租金300元左右,远低于附近其他车库。如今解放东路全线禁停,违章停车不仅罚款还扣分,停车场的投入使用让不少有车一族避免了罚款扣分的风险,安全便捷的停车服务也让不少白领的爱车在CBD有了一个安稳的“小窝”。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石慧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