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在丁酉”中国画学术提名展 暨中工央美(济南)华夏艺术馆开馆仪式在山东济南盛大开幕!

2017-09-13 19:49:00 来源: 山东商报 作者:

  由中央工美联合会主办,北京中工央美艺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国艺一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岁在丁酉”中国画学术提名展暨中工央美(济南)华夏艺术馆开馆仪式于2017年9月10日在“泉城”济南盛大开幕!

  本次展览集中展示了由全国重点艺术院校的中青年艺术家所创作的中国画为主,并得到中国陶瓷工艺美术大师林鸿福,珐琅工艺美术大师戴嘉林等名家作品的支持。

  开幕式现场,数百名艺术爱好者齐聚艺术馆,并与艺术家进行了零距离面对面交流。在充分领略我国优秀艺术精品巨大魅力的同时,更加深了对经典艺术的理解,将活动现场一度推向高潮!

  开幕式上,中央工美联合会秘书处主任贾晓冬先生、全国政协委员兼山东省画院院长孔维克先生、山东艺术学院教授刘玉泉先生以及参展艺术家等均到场祝贺并致辞。贾晓冬先生首先代表联合会李佰虎主席就展览的顺利开幕表示祝贺,并对此次展览的策划与组织予以了高度评价!他表示2017年,伟大的祖国创造了诸多“大场面”、“大事件”、“大工程”、“大成就”,用自强不息的中华精神塑造了一个全新大国形象!成为了一个让全体中国人骄傲自豪的喜庆之年!在盛世祥和的今天,我们要为之庆贺,更要倍加珍惜。所以,艺术工作者更要积极发挥自身能动性,走到基层去,用手中的画笔把祖国的大美盛世留存下来,用艺术家应有的方式去为祖国喝彩!并以此让更多人去感受到大美山河、盛世和谐带给我们的幸福!

中央工美联合会秘书处秘书长贾晓冬先生讲话

  全国政协委员、山东省画院院长孔维克先生在致辞中表示:文化是民族的根源,中国书画有着两千多年的历史,在世界上是独一无二的艺术形式。今天,在中国国力提升的同时文化影响力也在提升。所以,他希望艺术家们要明确思路、把握方向、努力创作,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尽一份力!

全国政协委员、山东省画院院长孔维克先生讲话

  随后,山东艺术学院中国画院教授刘玉泉先生对展览开幕、艺术馆开馆给予了高度评价并给予中肯建议和殷切期望,他希望中工央美(济南)华夏艺术馆通过精益求精、不懈努力地规划与发展,能早日成为行业的表率,为中华文化的弘扬与传承贡献力量。

山东艺术学院中国画院教授刘玉泉先生讲话

  最后,中国艺术研究院博士、中央工美联合会中青年艺术家委员会王云磊先生、中工央美(济南)华夏艺术馆代表李宗俊先生、南京邮电大学教授范建华先生等参展艺术家及嘉宾分别发表了精彩讲话。

中央工美联合会中青年艺术家委员会委员王云磊先生讲话

中工央美(济南)华夏艺术馆代表李宗俊先生讲话

南京邮电大学教授范建华先生讲话

  中工央美(济南)华夏艺术馆是中国首家民营连锁艺术馆品牌,以传承与弘扬中华民族工艺美术文化、发展文化创意产业为己任,致力于推广极具艺术价值与市场收藏价值的文化艺术精品,让中国优秀的艺术家与艺术珍品和真品走向百姓身边。通过举办此次活动,不但是济南艺术行业的一件盛事,更是中国高端连锁艺术馆建设中的里程碑,必定会为中华文化的传播与传承起到重要的助推作用!

嘉宾代表及参展艺术家为艺术馆揭幕

  2017全国九城艺术文化节

  9月16日上午11:00,将在华夏艺术馆举行2017全国九城艺术文化节的平行展:“对话与共振——全国青年艺术家学术邀请展”,展览将持续至24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资金流向省会周边城市 山东三四线城市楼市升温

    QQ截图20170913080312.jpg

    这两年楼市升温,开发商拿地热情高涨,在一二线城市限购的情况下,有不少资金流向省会周边的城市。另一家开发商淄博鸿泰置业也下发了涨价通知:“受新区土地成交价大幅上涨的影响,现公司对旗下所有在手项目价格做出调整。据了解,公告中提到的“竞自持租赁住房面积”在青...[详细]

    09-13 08-09齐鲁晚报
  • 济南和平路东延开工 砚泉藏身山中数十年今朝露脸

    QQ截图20170913073156.jpg

    11日,在燕翅山东侧的姚家西路燕翔小学附近,部分区域已经封闭,搭建起围挡准备进行道路拓宽施工,同时在燕翅山西侧的燕明路南侧,人行道的地砖全部清除,准备进行道路封闭改造施工。整条道路绕行燕翅山北侧,部分路段紧靠砚泉而建,“隐藏”在山中数十年的砚泉有望...[详细]

    09-13 07-09舜网-济南时报
  • 青岛医养结合六种模式成了全国范本,连央视都上了!

    QQ截图20170913081709.jpg

    [详细]

    09-13 08-09半岛都市报
  • 还记得舌尖上的临沂椿树沟吗?老两口喜办农家乐

    QQ截图20170913071836.jpg

    纪录片热播后,来到家里的游客都要尝尝杂粮煎饼,赶到饭点时刘宗安就端出家里的菜给他们就着。刘宗安、姚方英夫妇今年已分别70岁、69岁,育有一儿两女,儿子在村里也开了农家乐,女儿有时回家帮忙。[详细]

    09-13 14-09齐鲁壹点
  • 新泰:鸭子集体搬新家住新房,养殖治污推陈出新

    为推进畜禽养殖产业加快升级,新泰市在推进养殖污染治理过程中,坚持“整合资源、疏堵结合、转型提升”工作原则,借力环保治理助推全市养殖业“腾笼换鸟”,积极为禁养区养殖户开展帮扶行动,真正让畜禽养殖污染综合整治成了一项推动产业新旧动能转换、得民心、顺民...[详细]

    09-13 18-09大众网
  • 光头哥刚下高速就被扣下 原是2年前伤人被网上追逃

    近日,济南交警高速支队根据系统报警在济南北收费站出口查处一辆红色轿车。尽管驾车的光头男子竭力掩饰真实身份,但交警查询发现他正是两年前因故意伤害被网上追逃的王某冬。目前,王某冬已被移交派出所处理。[详细]

    09-13 18-09大众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