咋回事?神秘女子跑进公交公司扫院子,还说有人害她…

2017-09-14 07:35:00 来源: 齐鲁网 作者:

  今天早上在济南公交二公司四队的车场里来了一位神秘的女子,二话不说拿起扫帚就开始干活,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记者从现场视频看到,这名女子只顾手里的扫帚,并没有认真回答车队工作人员的问题。

  济南公交二公司四队的书记于汛告诉记者,这名神秘的女子从早上七点就一直在车队院里扫院子,而且自言自语,在询问几句后发现这个名女子说话思维并不清晰。随后工作人员查看了她随身携带的小包,没有看到手机,也没有看到身份证等有用的信息。

  从早上七点多一直到将近十点,工作人员始终没能联系上家属。为了安抚她,工作人员买来了面包和稀饭,安排她吃了早饭,正在工作人员想办法联系她的家属时,这名中年女子的一句话,着实让车队的工作人员大吃一惊。

  神秘女子告诉车队工作人员从昨天晚上就有人要害她,甚至要开着大车撞她,不光如此,这名神秘女子还说到了鬼吹灯。话语一出,着实把车队工作人员吓了一跳。经过车队人员的再三询问下,这名神秘女子终于说出了自己女儿的手机号码,随即亲属来到了车队。

  女子亲属告诉车队工作人员,这名神秘女子患有妄想症已经10多年,严重的时候在路上看到一个人戴佛珠,都会妄想到别人想害她。

  目前,该女子已经在亲属的陪伴下回到了家里。

  (齐鲁网)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高娜

推荐阅读
  • 资金流向省会周边城市 山东三四线城市楼市升温

    QQ截图20170913080312.jpg

    这两年楼市升温,开发商拿地热情高涨,在一二线城市限购的情况下,有不少资金流向省会周边的城市。另一家开发商淄博鸿泰置业也下发了涨价通知:“受新区土地成交价大幅上涨的影响,现公司对旗下所有在手项目价格做出调整。据了解,公告中提到的“竞自持租赁住房面积”在青...[详细]

    09-13 08-09齐鲁晚报
  • 济南和平路东延开工 砚泉藏身山中数十年今朝露脸

    QQ截图20170913073156.jpg

    11日,在燕翅山东侧的姚家西路燕翔小学附近,部分区域已经封闭,搭建起围挡准备进行道路拓宽施工,同时在燕翅山西侧的燕明路南侧,人行道的地砖全部清除,准备进行道路封闭改造施工。整条道路绕行燕翅山北侧,部分路段紧靠砚泉而建,“隐藏”在山中数十年的砚泉有望...[详细]

    09-13 07-09舜网-济南时报
  • 青岛医养结合六种模式成了全国范本,连央视都上了!

    QQ截图20170913081709.jpg

    [详细]

    09-13 08-09半岛都市报
  • 还记得舌尖上的临沂椿树沟吗?老两口喜办农家乐

    QQ截图20170913071836.jpg

    纪录片热播后,来到家里的游客都要尝尝杂粮煎饼,赶到饭点时刘宗安就端出家里的菜给他们就着。刘宗安、姚方英夫妇今年已分别70岁、69岁,育有一儿两女,儿子在村里也开了农家乐,女儿有时回家帮忙。[详细]

    09-13 20-09齐鲁壹点
  • 紧急救援!栖霞一男子为捉蝎子掉入40米深井

    男子意外坠入深井  烟台这名男子坠入一口约40多米的废弃枯井,井口杂草丛生,更危险的是,由于前几日的降雨,井壁尤其湿滑。消防村民齐救援  在消防员尝试多次后,终于用保险绳将受伤男子的身体固定住,在村民的协助下,合力将男子拉出井内。[详细]

    09-14 07-09齐鲁网
  • “火箭蛋” 蹿新高鸡肉价跟风涨 “双节”临近市场需求旺盛是主因

    国庆节前夕的鸡蛋价格上涨, 普通鸡蛋每斤超过5元。”  济阳县回河镇一位养鸡场老板闫於才说, 从上个月开始, 毛鸡的价格就上涨了, 到了今年 9 月, 涨了近一半。 闫於才也很犯愁, 因为价格上涨之后, 小店的销量却下跌了, 最多的时候比平时少了一半。[详细]

    09-14 07-09齐鲁晚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