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组织收看省委省政府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视频会议

2017-11-28 09:50:00 来源: 济宁新闻网 作者:

  省委省政府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视频会议27日在济南召开。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推进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山东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议》的落实。省委书记刘家义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主持。市委书记王艺华,市委副书记石光亮,市政协主席张继民出席济宁分会场会议。

  刘家义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好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关键在落实。必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精神抓好落实。

  刘家义强调,一要坚守初心抓落实。各级党员干部要经常擦拭自己的初心,始终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在加强党性锻炼中修好初心,在为民办事中践行初心。二要以严实作风抓落实。自觉践行“三严三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一线,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三要以强烈的政治担当抓落实。坚持党性原则,善于发现问题、敢于揭露问题、勇于讨论问题,以担当尽责、攻坚克难的实际行动把工作落实到位。四要带着感情抓落实。党员干部要学会换位思考,真正把群众当亲人,把群众的事当成自己的事来办,以实际行动取信于民。五要以顽强意志抓落实。以“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的勇气,实打实地抓、硬碰硬地干,咬定青山不放松,不达目的不罢休。六要依靠群众抓落实。做工作要让群众知情、参与、评判,自觉拜群众为师,不断从群众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七要以科学方法抓落实。加强工作的整体规划,创造性地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大兴调查研究之风,自觉做到勤动脑、勤动眼、勤动耳、勤动嘴、勤动手、勤动腿,努力把上级政策吃透,把基层实际吃透,把现实问题吃透。八要强化全面从严治党抓落实。着力解决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等问题,在抓落实中发现、培养、选拔干部,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市几大班子领导同志,市直部门(单位)负责同志等在济宁分会场收看会议实况。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姜晖

推荐阅读
  • 山东旅游“厕所革命”全国第一,新建改扩建1.6万座

    2_副本.jpg

    经过一番深刻的“厕所革命”,山东现有旅游厕所大变脸,游客面对的是一个清新宜人的如厕环境。山东省旅发委规划发展处相关人士介绍,要以钉钉子精神持续推进厕所革命,2018-2020年,再建5000座高标准旅游厕所。[详细]

    11-28 08-11齐鲁晚报
  • 住鲁院士增至49名,看看3位新院士都研究啥?

    1_副本.png

    孙金声院士是我国水基钻井液成膜理论的主要创立者和抗超高温钻井液技术的主要开拓者之一。2015年,孙金声受聘于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目前是我省泰山学者优势特色学科“非常规油气高效开发”团队领军人才。[详细]

    11-28 07-11大众日报
  • 济南"大水缸"卧虎山水库水位持续走低,或影响趵突泉

    5_副本.jpg

    卧虎山水库,也称镜儿湖,位于济南市南部山区,距市区25公里,在锦绣川、锦阳川、锦云川三川汇流的玉符河河口,属黄河水系。今年10月10日以后,济南持续40多天缺乏有效降水,作为济南市泉域水重要的补给水源地,卧虎山水库库容量直接影响着趵突泉等泉城旅游地标。[详细]

    11-28 08-11齐鲁网
  • 潍坊发文规范家校群:老师群里发成绩点名批评,不行!

    3_副本.jpg

    每个中小学生家长的手机里,或多或少都有几个家校联系微信群。为了及时跟进老师布置的作业、了解孩子的动态,许多家长不得不时刻“紧盯”群内消息。27日,记者获悉,潍坊市教育局发布通知,规范中小学教师使用互联网群行为,划出了学生家长群管理的“底线”,将教师...[详细]

    11-28 08-11齐鲁晚报
  • 不负殷切期望 传统文化展现时代风采

    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济宁视察曲阜以来的四年间,我市以高度的文化自觉和强烈的使命担当,积极服务国家文化战略,推动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详细]

    11-28 09-11济宁新闻网
  • 配建环卫休息处!青岛公交场站建设新规下月起实施

    由市交通运输委、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组织编制的《青岛市公共交通场站建设规范》将自2017年12月1日起正式施行。针对公交首末站的规划建设标准,规范提出:公交首末站功能主要包括客流集散、场站管理、车辆停放、调度管理、车辆清洗、车辆检修和后勤保障等。[详细]

    11-28 09-11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