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一年轻孕妇突发先兆流产,直升机空中转院来济治疗

2019-07-10 07:48:00 来源: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作者:

7月9日中午,潍坊一名年轻孕妇出现先兆流产,情况十分危急。为争取治疗时间,济南、潍坊两地联动后,决定启用航空救援,仅用了1小时就将其转运到济南。目前,孕妇已入院治疗。

下午6点半,救援直升飞机从潍坊市人民医院起飞。据金汇通航山东分公司的工作人员介绍,患者是一名青年女性,25+5周双胎妊娠,出现先兆流产、羊水早破的现象,急需转院做进一步治疗。

“原本中午就接到转院通知了,但因雷暴及强对流天气取消了救援通道,下午5点多紧急制定救援计划后,在最后时刻又争取到了救援机会。”工作人员表示。

晚上7点25分,经过近1小时的飞行后,载有孕妇的救援直升机降落在奥体北广场。等候在现场的急救人员迅速将孕妇转移至救护车上,随后将其送往山东省立医院东院区。

目前,孕妇正在医院做进一步治疗。

(齐鲁晚报· 齐鲁壹点记者 戚云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晓亮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