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山东 > 青岛

交警查处酒驾时被微面刮倒 肇事司机加速逃逸

2010-10-11 17:15: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10月9日晚10时许,交警在海信立交桥处查处酒驾时,一辆微面突然加速,刮倒一名查处交警后逃逸。记者随后来到骨伤医院,在急诊处找到了受伤交警。”   10日下午,记者再次联系骨伤医院,得知于警官尚有头晕症状,需留院观察。

被刮倒的交警在医院接受治疗。

  10月9日晚10时许,交警在海信立交桥处查处酒驾时,一辆微面突然加速,刮倒一名查处交警后逃逸。随后,120急救车赶到现场将受伤交警送到骨伤医院救治,经检查,这名交警头部、腰部和左腿均受伤 。10日,记者从医院采访得知,受伤交警还在医院接受治疗。目前,警方正在全力追查肇事逃逸车辆。

  面包车刮倒交警逃逸

  “有辆面包车撞倒交警,开车逃跑了!”10月9日晚,记者接到线索后来到海信立交桥,发现受伤交警已经被送到附近医院救治。

  记者随后来到骨伤医院,在急诊处找到了受伤交警。据了解,被车撞伤的交警叫于鹏,属于市北区交警大队威海路中队。记者看到 ,于警官趴在担架车上一动不敢动,身上还沾有尘土。

  突然加速来不及躲避

  “我是查酒后驾驶时被一辆微面撞倒的。”于警官告诉记者,晚上10时许,他和几名同事在海信立交桥由西往东方向例行查处酒驾,这时一辆松花江牌微型面包车经过,他就伸手示意其停车,面包车减速好像要停下来时,没想到看到交警过来司机又突然加速,“面包车顶在我的左侧身体上,将我刮倒了。”

  这一幕让在场的每一个人都大吃一惊。“接着面包车快速向东开走了。”于警官说,当时他根本来不及躲避,因摔倒时头部着地他一直感到头晕眼花。

  于警官的一名同事告诉记者,事情发生时他们几乎都没反应过来,甚至没有看清经过。“没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只好先将同事送来治疗。”

  警方已锁定肇事车

  于警官回忆说,微面司机是一名20多岁的男子,当时副驾驶位置上还坐着一名青年女子。“看不出来微面司机有什么异常状况,无法确定是否是酒后驾驶。”据于鹏介绍,同事已经记下肇事微面的车牌号。

  一名医务人员告诉记者,于鹏的头、肚子、腰、腿都有伤势。“现在先查看是否骨折,接着要确定是否有颅内伤等。”据其介绍,于鹏的检查结果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得出。“就目前来看,他的伤势不是很严重。”

  10日下午,记者再次联系骨伤医院,得知于警官尚有头晕症状,需留院观察。随后记者从市北交警部门获悉,目前已经初步锁定肇事者,此案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文/图 本报见习记者 韩小伟 (请赵先生到本报领取96663线索费50元)

 

王琳

相关阅读

 

您对其他相关新闻感兴趣,请在这里搜索

Baidu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