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山东 > 青岛

酒店迎婚宴高峰 新人抢好日子提前8个月订酒席

2010-10-11 17:27: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10月10日恰逢“三连十”的好日子,岛城不少新人纷纷选择在这一天举办婚宴。青岛连开三家皮革城 有的店12万皮草能砍到2万2010 10/9 00:00 

  10月10日恰逢“三连十”的好日子,岛城不少新人纷纷选择在这一天举办婚宴。当天记者走访了山东路、延吉路、宁夏路和香港中路一带的多家酒店发现,几乎各家酒店都有新人办婚宴。采访中 ,记者获悉 ,新人“扎堆”办婚礼,让酒店婚宴着实“火”了一把,由于选择在这一天办婚宴的新人太多,有的新人提前8个月都没订上中意酒店的婚宴。由于已提前备好婚宴饭菜,各家酒店的厨师们反倒轻松了不少。此外,婚车市场生意也很火爆,宝马、奔驰等婚车日租价格平均提高了100元。

  好日子新人扎堆办婚宴

  “今天举行婚宴的新人很多,走几步就能听见鞭炮声。”10月10日上午,不少市民告诉记者,“三连十”的好日子,岛城举行婚礼的年轻人“扎堆”,多家酒店的婚宴爆满。

  随后记者沿山东路、延吉路、宁夏路、香港中路走了一趟,几乎每家酒店门前都热闹不已,锣鼓队、舞狮队也前来助兴。接近上午11时,记者在香港中路某酒店门前看到,这里鼓乐喧天,热闹非凡,近百名宾客云集于此,等待着新人们的到来。该酒店工作人员对记者说,当天这里有两对新人举行婚礼,早在8个月之前,当天的婚宴已经预订了。

  提前八个月差点没订上

  市民丁先生和宋小姐的婚礼在宁夏路上的一家酒店举行。“等到下一个‘三连十’要100年以后,所以我们决定在今天举行婚礼。”市民丁先生向记者介绍,他和新娘因为偶然的机会相识相恋,在今年初领证之后就张罗着找举行婚宴的地方。令他们没想到的是,尽管提前了8个月预订10月10日的婚宴,但却被告知很多酒店已经订了出去。“我们跑了所有中意的酒店,但是没想到我们还是动手晚了,很多酒店这一天的婚宴都已经订出去了,好在后来找到了这一家不错的酒店,总算订上了!”

  有刻意找“三连十”办婚宴的,也有迷迷糊糊赶上“三连十”的,市民于先生就是这么一位。“结婚的日子是家人给我们挑选的,没想这么多!”当得知“三连十”受许多新人追捧之后,于先生称自己真是“歪打正着”了。“幸好我们动手比较早,否则这样的好日子就被我们错过了!”

 

王琳

相关阅读

 

您对其他相关新闻感兴趣,请在这里搜索

Baidu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