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200辆公车上架“淘宝拍卖” 9月4日开拍

2016-08-31 10:45:00来源:大众网作者:张乔阳

淘宝网枣庄公车排名页面

  大众网枣庄8月31日讯(记者 张乔阳)今天上午,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枣庄将于9月4日在淘宝网上对200辆公车进行公开拍卖。其中,起拍价最低仅1000元,分别是2辆桑塔纳、1辆金杯,起拍价最高为90000元,为2013年登记的已跑10万公里的途观。

  据了解,徐州华信拍卖有限公司受枣庄市市直机关事务管理局委托于2016年9月4日上午9点至晚上20点,在淘宝网上公开拍卖车辆200辆,拍卖分四批进行,每批50辆。

  具体拍卖时间:第一批从上午9点至下午14点;第二批从上午9点至下午16点;第三批从上午9点至下午18点,第四批从上午9点至晚上20点,以上结束时间均不含延时。

  本次拍卖的200辆公车,主要车型有:迈腾、帕萨特、雅阁、天籁、别克、北京现代、丰田越野、荣威等,参考价为0.1万元至9万元不等。

  车辆现场展示时间为2016年8月28日至8月29日,每天上午10点至下午16点30分。

  车辆现场展示及咨询地点:枣庄市新城区复原四路南首东侧,市内乘坐BRT公交车到复原五路站,步行500米即可到达。

  本次网络拍卖报名及竞价网址:

  1.登陆淘宝网首页点击司法拍卖栏目,点击资产处置栏目,点击公车拍卖栏目-枣庄市公车拍卖。

  2.登陆淘宝首页,在搜索框输入“公车拍卖”并点击搜索。

  3.登陆淘宝网首页点击司法拍卖栏目,点击资产处置栏目,点击右侧拍卖行点击江苏-徐州华信拍卖,可找到待拍公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乔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