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新闻
山东
焦点
评论
论坛
全运
官网
全运
频道
视频
图片
女性
娱乐
体育
博客
教育
家居
房产
汽车
美食
旅游
农业
书画
手机报
数字报
分站
烟台
枣庄
聊城
潍坊
滨州
菏泽
临沂
便民
个税
万年历
违章
 
济南首个5A景区有望月底挂牌
 
济南首个5A景区有望月底挂牌 2013-08-06 20:29:43

  【导语】持续喷涌十年的趵突泉景区再迎好消息,据国家旅游局介绍,以趵突泉、大明湖为核心的济南天下第一泉景区,一次性顺利通过5A级景区景观质量评审、景区环境质量暗访等所有检查验收项目。天下第一泉景区争创5A工作进入最后冲刺。

  

  【正文】5A级景区意味着顶级旅游资源,景区创建指标要求相当严格,仅服务质量与环境质量评分细则就分为旅游交通、游览、旅游安全、卫生等8个大项,共计1000分,5A级旅游景区需达到950分。目前,济南天下第一泉景区景观质量评审、景区环境质量暗访等所有检查验收均一次性顺利通过。一年来,天下第一泉景区整合趵突泉、大明湖、护城河等旅游资源,完成景区硬件设施建设工程和网站建设、语音导游等软件提升工作,做大做活泉水文章,取得明显效果。

  

  【同期声】山东大学旅游管理系副主任 许峰通过文化要素的挖掘,通过提炼它的历史文脉,它就可以为消费者消费这座城市所生产的产品提供了很好的切入点,对城市所具有的竞争力是一个整体性的提升。

  

  【正文】 据了解,济南天下第一泉5A景区本月底前或将完成挂牌工作。到“十艺节”和首届泉水节时,济南“天下第一泉”风景区就能以“5A”身份闪亮登场。



 
03.jpg
高温持续 山东省发...
[视频]国家质检总局-召回雅培两批次奶粉.jpg
国家质检总局:召...
[视频]公安部-集中打击“伪基站”犯罪活动.jpg
公安部:集中打击“...
01.jpg
关注暑期安全:海滩...
gws.jpg
山东部分地区出现...
[视频]【德耀中华】郭庆刚-五年还债_不欠乡亲一分钱.jpg
郭庆刚:五年还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