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新闻
山东
焦点
评论
论坛
全运
官网
全运
频道
视频
图片
女性
娱乐
体育
博客
教育
家居
房产
汽车
美食
旅游
农业
书画
手机报
数字报
分站
烟台
枣庄
聊城
潍坊
滨州
菏泽
临沂
便民
个税
万年历
违章
 
高温持续 山东省发布高温橙色预警
 
高温持续 山东省发布高温橙色预警 2013-08-06 20:31:08

  【导语】 山东今天持续高温天气,大部分地区最高温度在35度以上。省气象台今天下午三点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

  

  【正文】省城济南今天烈日炎炎,尽管明天就是“立秋”,但丝毫没有“秋凉”的意思。据济南市气象台检测,今天下午三点,济南市区部分监测点温度已超过37摄氏度。据省气象台监测,今天全省大部分地区的最高温都在35度以上,全省最高温度出现在潍坊寿光,达37.9℃。为此省气象台今天下午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要求有关部门务必按照职责分工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严格执行《山东省高温天气劳动保护办法》有关规定。另外专家建议,午后尽量减少户外活动,高温条件下作业和露天长时间户外作业人员,应采取必要防护措施。

  

  【同期声】山东大学附属千佛山医院 主任医师 宋鲁成:“如果出汗很多,喝白开水最好加一点儿有盐的东西,因为口渴的时候你的身体实际上已经有缺水或脱水的现象了。”

  

  【正文】 气象部门预报,明天山东大部分地区依然是高温天气,鲁南、鲁中大部分地区的最高温还将达37℃以上。



 
02.jpg
济南首个5A景区有...
[视频]国家质检总局-召回雅培两批次奶粉.jpg
国家质检总局:召...
[视频]公安部-集中打击“伪基站”犯罪活动.jpg
公安部:集中打击“...
01.jpg
关注暑期安全:海滩...
gws.jpg
山东部分地区出现...
[视频]【德耀中华】郭庆刚-五年还债_不欠乡亲一分钱.jpg
郭庆刚:五年还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