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新闻
山东
焦点
评论
论坛
全运
官网
全运
频道
视频
图片
女性
娱乐
体育
博客
教育
家居
房产
汽车
美食
旅游
农业
书画
手机报
数字报
分站
烟台
枣庄
聊城
潍坊
滨州
菏泽
临沂
便民
个税
万年历
违章
 
青岛:贴心好服务 舒适看海景
 
青岛:贴心好服务 舒适看海景 2013-10-05 08:43:36

  【导语】红瓦隐绿树,碧海映蓝天。 国庆假期,美丽的青岛,迎来一批批游客。

  【同期声】 记者 赵亚楠:“这里是青岛的第一海水浴场,虽然因为天气渐凉,不易下海游泳,但众多的游人还是来到沙滩上和大海来次亲密接触。

  【正文】 青岛市旅游局介绍,青岛市主要景区今天接待游客20万3千人次,由于中秋国庆假期分流,与去年比要少两成。记者看到,从五四广场、八大关再到栈桥景区,游客流量适中。在前海各景区,散客和自驾游游客占半数以上。为保证游客来得方便,玩得舒适,青岛交警全员上岗,疏导交通。

  【同期声】 交警市南大队中山路中队中队长 姜海龙:“同时我们又增设了,很多临时的停车泊位,增设提示标志,提示驾驶员到临时泊位停车。”

  【正文】 新生活,新时尚,新玩法,青岛市旅游局的官方微博和淘宝网店,让大家多了一份选择。

  【同期声】 记者 赵亚楠:“在青岛市旅游局的淘宝网店里,不仅有青岛各个景点的门票,还有价格更实惠的青岛市区和崂山一日游。如果旅游中您觉得带着大包小包的青岛特产回家太麻烦,您还可以选择网店中的旅游特产,即快捷方便还能和您的亲朋好友共同享受青岛的味道。”



 
taierzhuang.jpg
台儿庄古城:炫彩...
weishanhu.jpg
我的美丽家园:微...
caipiaoge.jpg
道德模范:拾金不...
1.jpg
美术新馆 博物馆:...
31805.jpg
十艺各地场馆:承...
3s.jpg
济南省会大剧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