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山东 | 体育 | 娱乐 | 女性 | 财经 | 幽默 | 评论 | 书画 | 博客 | 网摘 | 图片 | 论坛 | 房产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商桥 | 打折
  首页 综合体育 足球资讯 篮球天地 秀色体坛 八卦图文 体育幽默 大话足球 体坛明星 评论 论坛 鲁能征战2007
 当前位置:首页>体育>今日焦点
站内搜索:
罗比梅开二度 皇马主场4-2胜奥林匹亚科斯
2007-10-25 07:45:00 作者: 来源:网易体育
[评论]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2:45,欧冠小组赛第三轮C组一场焦点大战在伯纳乌体育场打响,皇马主场迎战奥林匹亚科斯。上半场,劳尔在开场仅2分钟便首开纪录,加莱蒂在4分钟后将比分扳平,斯托尔蒂迪斯在第12分钟时被红牌罚下,奥林匹亚科斯十人应战;下半场,皇马旧将塞萨尔在第47分钟时的进球将比分反超,单车小子罗比尼奥在第69分钟时和第83分钟梅开二度帮助皇马再度取得领先,替补登场的巴尔博阿在第93分钟时的进球锦上添花。最终皇马以4-2击败奥林匹亚科斯取得主场胜利,并以两胜一平积7分跃居小组首位。

  两队前两战都是一胜一平同积4分,奥林匹亚科斯以净胜球优势占据榜首。但在上轮小组赛做客击败云达不来梅之前,奥林匹亚科斯曾连续31场欧战客场未尝胜绩。历史上,奥林匹亚科斯11次做客西班牙的正式比赛成绩仅为2平9负,未尝一胜,而皇家马德里6次主战希腊球队成绩则为5胜1平。

  本场比赛,皇马方面有罗本、海因策、佩佩、卡纳瓦罗以及迪亚拉无法出场,而因飞机晚点而错过上周末联赛的罗比尼奥进入了皇马首发名单,加戈与古蒂搭档中场,锋线上派出的是在欧冠总入球数高达113粒的劳尔与范尼攻击组合。奥林匹亚科斯首发阵容中则有曾在皇马效力的球员劳尔-布拉沃和朱里奥-塞萨尔。

  比赛开始仅1分钟,奥林匹亚科斯便打出一脚极具威胁的进攻,斯托尓蒂迪斯接队友回传在禁区外中路左脚劲射打高。第2分钟,皇马后场送出长传发起进攻,罗比尼奥前场拼抢拿球后送出妙传,迅速插上的范尼大禁区前沿足尖挑射正好被迎面出击的门将尼科波利迪斯扑出,劳尔中路接弹回的皮球左脚补射得分,皮球直入球门左下角,1-0!

  第7分钟,德约德耶维奇左路带球突破,萨尔加多倒地封堵未果,前者至底线附近送出回传,加莱蒂禁区中路接应左脚劲射,多名皇马球员上前围剿均未铲到球,皮球重重砸入球网左下角,卡西利亚斯的表情显得十分无奈,比分被扳平,1-1!

  第12分钟,范尼禁区外围得球,斯托尓蒂迪斯从其身后前插时右手将范尼带倒在禁区内。皇马获得任意球机会,斯托尔蒂迪斯被红牌罚下。斯内德主罚任意球打在人墙上弹出,罗比尼奥禁区左上角得球后变向晃过加莱蒂等三名球员前插至左边路后射门,塞萨尔将球挡出,古蒂中路禁区边缘再度拔脚怒射,皮球稍稍偏出球门右侧门柱。

  第14分钟,奥林匹亚科斯中场送出长传发起迅速反击,皇马后场仅余一名防守球员,卢阿卢阿禁区右侧单刀射门险些得分,皮球从卡西利亚斯身体左侧打在球门边网上弹出。第19分钟,古蒂为皇马赢得任意球,斯内德操刀主罚迅速起脚射门,皮球高高飞出球门横梁。第20分钟,古蒂开出角球传中至大禁区前沿,斯内德左路插上稍作调整后中路劲射,门将尼科波利迪斯扑个正着。

  第28分钟,古蒂中场送出直塞传身后球交给范尼,可惜范尼越位在先。第29分钟,萨尔加多从侧面将劳尔-布拉沃铲倒,皇马铁卫被黄牌警告。加莱蒂开出左路任意球传中至门前,德约德耶维奇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偏出球门右立柱。

  第31分钟,斯内德分球至禁区左路,马塞罗接应左脚劲射,门将尼科波利迪斯出击双手将球挡出。第35分钟,斯内德禁区外拿球后横着一趟起脚远射,客队门将再度将球扑出。第36分钟,斯内德前场左路起脚妙传门前,小禁区内的范尼跃起头球没能顶到,迅速跟上的拉莫斯也没能触到,皮球直接飞出了界外。

  第39分钟,萨尔加多传球出现失误,皮球来到莱德斯曼脚下,后者送出长传发起迅速反击,卢阿卢阿前场拿球后禁区外试图起脚射门,皇马球员及时将球产下。第41分钟,萨尔加多中场拼抢时右脚从身后踢到德约德耶维奇的腰部,后者手按腰部痛苦倒地。

  第43分钟,古蒂中场从人群空档斜传左路,罗比尼奥禁区内单刀劲射被奥林匹亚科斯门将挡出。第45分钟,加莱蒂赢得左路任意球,罗比尼奥对裁判的判罚显得十分恼怒,不过奥林匹亚科斯的传中并没有对皇马球门造成太大威胁。第46分钟,斯内德开出角球,皮球直接落入门将尼科波利迪斯手中。上半场补时1分钟后结束,双方以1-1暂时打平。

  第47分钟,德约德耶维奇开出右路任意球传中,皇马旧将塞萨尔禁区内右脚凌空垫射破门,卡西利亚斯完全来不及反应,十人奥林匹亚科斯将比分反超,1-2!第49分钟,加戈妙传落点极佳,罗比尼奥带球左趟至禁区底线附近在完全没有角度的情况下起脚打门,没能把握射门良机。

  第52分钟,马塞罗对德约德耶维奇犯规,后者因不满裁判判罚而被黄牌警告。第63分钟,帕查扎格洛禁区右路直传,卢阿卢阿禁区右侧右脚斜射打得极正,门将卡西利亚斯倒地将球扑住。第64分钟,舒斯特尔用伊瓜因换下萨尔加多,加强进攻。1分钟后,进球心切的罗比尼奥在对方禁区内假摔,被黄牌警告。

  第68分钟,皇马中场直塞发动攻势,拉莫斯右路挑传将球转移到左路,罗比尼奥距离禁区六码的左侧头球攻门从左下角入网,皇马扳平比分,2-2!第70分钟,斯内德开出前场左路任意球传至小禁区内,拉莫斯门前右侧头球攻门顶高。1分钟后,罗比尼奥挑传中路再造杀机,替补出场的伊瓜因禁区中部左脚射门被挡出。

  第73分钟,伊瓜因为皇马赢得右路直接任意球,古蒂主罚左脚直接打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76分钟,罗比尼奥连续踩单车过人时在禁区内被帕查扎格洛放倒,皇马赢得点球,范尼操刀主罚竟然将球踢飞。

  第83分钟,皇马中场发起进攻,范尼左路拿球稍作调整后右脚将球推送给身旁的罗比尼奥,无人看防的单车小子右脚挑射轻松得手,梅开二度后的罗比尼奥显得极为兴奋,3-2!第88分钟,M-托雷斯将队长劳尔替换下场,伯纳乌球场掌声雷动。2分钟后,努涅斯禁区中路的头球攻门顶得过正,卡西利亚斯准确将球扑住,奥林匹亚科斯错失扳平比分的最佳机会。

  第93分钟,罗比尼奥右路带球快速突破后传中至禁区,替补登场的巴尔博阿中路停球略做调整后冷静转身射门,皮球从球门右下角入网,4-2!全场比赛结束,最终皇马以4-2击败奥林匹亚科斯取得主场胜利,并以两胜一平积7分跃居小组首位。

  出场阵容

  皇马(4-4-2):1-卡西利亚斯;2-萨尔加多(64’ 20-伊瓜因)、4-拉莫斯、21-梅策尔德、12-马塞洛;10-罗比尼奥、14-古蒂、8-加戈、23-斯内德(82’ 24-巴尔博阿);17-范尼、7-劳尔(88’ 22-M-托雷斯)

  奥林匹亚科斯(4-5-1):71-尼科波利迪斯;35-托罗斯迪斯、18-安特扎斯、5-塞萨尔、15-布拉沃(74’ 14-泽夫拉科夫);7-加莱蒂、2-帕查扎格洛、6-斯托尓蒂迪斯、28-莱德斯马(85’10-努涅斯)、11-德约德耶维奇;32-卢阿卢阿(71’ 9-科瓦塞维奇)

编辑: 杨凯
 
 [发表评论  ]
 图片新闻 >>
更多>>
 [今日焦点] 文章导读
·NBA众老总预测新赛季:夺冠热门仍是...
·黄金男篮12人名单即将出炉 两名新秀...
·今借鹤翼舞长空 第六届城运会在武汉...
·联盟杯-克洛斯梅开二度拜仁险胜 阿...
·鲁能后防星光闪耀 北部明星后卫矫喆...
·奥运大练兵 第六届城运会今日在武汉...
·频繁换帅队员出离愤怒:让谢亚龙当主...
·中国足协看中伊丽莎白 女足新帅即将...
·阿联12分5失误 雄鹿客场102-114不敌...
·FIFA最新排名 意大利居榜首国足跌至...
 秀色体坛 >>
更多>>
 香车美女 >>
更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