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琳娜×CORSAK《韵》酷狗独家首发 齐齐唱诉东方美

2019-09-20 12:02:00 来源: 娱乐广播网 作者:

  9月19号凌晨0点,中国新艺术音乐歌唱家龚琳娜与电音制作人CORSAK高能联手,围绕腾讯音乐“中国韵”原创音乐作品征集活动“承礼乐,融未来,焕新声”的主题,联手打造的跨界主题曲《韵》在酷狗音乐独家首发。二人惊喜合作,以此展示传统文化与时俱进的鲜活生命力,让世界听到中国之韵。

  作为腾讯音乐“中国韵”召集人,龚琳娜不仅有着“民歌状元”的称号,更创立中国新艺术音乐,开创中国音乐之新风。而新生代电音制作人CORSAK,则通过东西合璧的个性曲风,在年轻人热衷的电音领域被誉为东方电音才子。两位召集人本次携手,用主题曲《韵》展现中国传统文化与现代音乐思潮的完美融合。

  《韵》可以说是“中国韵”项目的点睛之笔,一经上线便受到网友的一致好评,龚琳娜极具个人特色的演唱风格,拥有着变化多端的魅力。而音乐人CORSAK包揽的词曲、编曲制作,在文字表达里充分展现中国传统诗词文化与武侠小说的美感,听得酷狗网友直呼:太惊艳了!

  9月19日,龚琳娜与CORSAK为“中国韵”创作的主题曲《韵》已正式上线酷狗音乐。用心聆听,二位音乐人为我们编织的中国“气韵之美”。也欢迎更多优秀的音乐人加入“中国韵”项目,共同守护中国传统文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中餐厅3》换新大堂经理?杨紫杨经理化身HR在线招聘

    QQ图片20190919163619_副本.png

    随着小凯的离开,杨紫也顺理成章接替了大堂经理的位置,并且还为中餐厅招揽了一位优秀员工。看来这一期大概就是小凯虽然不在、却又无处不在的中餐厅了,想要成为一名成熟的大堂经理杨紫任重而道远啊。[详细]

    09-19 16-09凤凰网娱乐
  • 抖音非遗大师登上央视《新闻联播》:靠油纸伞在抖音圈粉70万

    中秋佳节,央视新闻联播以“中秋消费激发经济新活力”为主题,对“传统文化被追捧成为中秋消费新增长点”进行了报道。透过闻叔做伞的严谨工艺,抖音上越来越多的人开始理解工匠精神与岁月共存的心志。[详细]

    09-19 17-09中国网
  • 丁飞俊将登酷狗宠粉营业 首次演绎《爱要怎么》

    “越努力,越优秀”说的应该就是丁飞俊本人了。在《爱要怎么》中,丁飞俊利用磁性声线和流行的演唱技巧,去触摸听者的内心,为听者演绎一出“爱而不能得”的爱情情景剧。赶紧点个预约,一起“挖掘”宝藏少年丁飞俊的日常![详细]

    09-20 12-09娱乐广播网
  • 《音浪合伙人》苏有朋时隔12年再唱跳,新歌上线酷狗

    9月14日,大型星素综艺《音浪合伙人》首播,苏有朋、薛之谦、王嘉尔作为“音浪召集人”强势登场,与通过酷狗音乐官方报名通道甄选的300名“合伙人”分别带来惊艳舞台秀。作为唱跳鼻祖,苏有朋在舞台上呈现出他风格多样的一面,他与音浪合伙人组成“大魔王音浪团”,...[详细]

    09-20 12-09娱乐广播网
  • 《声入人心》星元空降酷狗 表情包舞蹈画风太美

    伴随着一首悠扬的《她真漂亮》,“小卫星”也不得不和星元说再见~如果你也喜欢和实力唱将一起玩转音乐游戏,记得一键关注酷狗“流行音乐全金榜”直播间,陈楚生、刘瑞琦、肖懿航、徐方舟等歌手也即将空降,一起来嗨![详细]

    09-20 12-09娱乐广播网
  • “奶罐”赖冠霖现身酷我音乐《榜样阅读》 与少年话“年少”

    从选秀节目出道以来就开启暴风成长模式的赖冠霖,唱歌演戏一样不落,不仅被粉丝宠溺的称为“奶罐”,在圈内也称为是新生代正能量爱豆中的白月光。更多精彩内容就在酷我音乐《榜样阅读》,本期节目也已在酷我音乐上线,关于赖冠霖的“小秘密”,你们都在节目中get到...[详细]

    09-20 11-09凤凰娱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