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口腔网 > 口腔修复推荐
成人还能治疗龅龇牙吗?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2-06-02 打印 关闭

 

 

 龅龇牙是一种容貌特征,也叫 上下颌前突,鸟嘴畸形,突颌畸形等。从正面观察开唇露齿,鼻唇沟较深,从侧面观察面部轮廓线于唇部过分向前突出,严重者因牙齿长期暴露而出现变黑、变黄甚 至干裂。30岁的人一样可以进行牙齿矫正。牙齿矫正分为手术矫正和非手术矫正。手术矫正一般针对牙槽性的龅龇牙、地包天等牙齿畸形,适用于成年人;非手术 矫正包括各种牙套矫正方法,适用于牙源性的龅龇牙,牙齿畸形不严重,对未成年人效果显著。


   韩氏牙科专家介绍,手术矫正又分传统的外科正牙及韩氏外科正牙。传统的外科正牙术亦即牙外科正畸术,用外科方法打开支撑骨(密质骨,血液供应差,愈合慢,愈后有接痕),截骨调整牙与颌的关系,手术切口大,因涉及大骨块移动,手术风险高,对医生的要求非常高。


   韩氏外科正牙是微创打开牙槽骨(松质骨,血液供应好,愈合快,愈合后无接痕)直接调整牙与颌的关系。具有微创、安全的特点,是近几年流行的最新外科正牙手术。需时大概1小时左右。


   三十岁后还可以治疗龅龇牙吗?30岁一样是牙齿矫正的受益人群,只是跟青少年的牙齿矫正的方法有所不一样。为了确保矫正效果,建议您选择专业美容医院进行治疗。

温馨提示: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可以拔打韩氏整形美容医院专家热线0531-86013332/400-708-5678进行咨询。
或者点击“专家咨询”向我们的专家团队在线咨询,我们会即时解答您的任何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