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扬尘治理力度再加大 五项目限期整改

2019-02-26 07:43:00 来源: 齐鲁晚报 作者:

齐鲁晚报2月25日讯(记者 谷婉宁) 25日,记者从济南市建委获悉,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期间,济南市建委出动检查组396个次、检查人员1405人次,对济南1705个在建工程项目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措施、施工现场“六个百分百”扬尘治理措施落实情况进行实地督导检查。检查发现,大部分受检项目扬尘治理措施基本落实到位,但仍有五个项目存在严重问题,将进行通报批评,下达限期整改通知单。

此次检查中,汉峪片区瀚玉城42班小学、黄河滩区成德社区外迁安置项目(一期)工程总承包B1#-B17#楼、刘长山路下穿铁路桥工程等项目围挡公益广告规范安装、进出口周边及施工道路保洁到位并及时洒水降尘、场区内裸露土地按要求严密覆盖、洗车平台正常启用保障进出车辆不带泥上路、扬尘在线监测及视频监控系统联网运行,对其提出表扬。

但是,绿地国际城B-10地块A区项目D-1#-D-15#楼及地下车库工程、章丘区黄河滩区王高村拆迁清运工程、章丘市黄河镇新型城镇化北房社区项目、章丘区黄河滩区居民迁建外迁安置工程D地块、章丘区黄河滩区居民迁建外迁安置工程C地块等5个项目施工现场存在大面积裸露渣土未覆盖、土石方施工不采取湿法作业、场区内建筑垃圾清理不及时、物料堆放杂乱、散装易起尘物料不覆盖、施工道路不保洁积尘严重的问题,对其给予通报批评,检查人员对章丘区黄河滩区居民迁建外迁安置工程C地块项目阻碍检查人员进入现场检查的情况书面函送章丘区政府督办整改,对其他问题项目现场下达限期整改通知单,并将检查结果纳入月度挂牌管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娜

推荐阅读
  • 动能澎湃,山东奋力蹚出高质量发展之路

    QQ图片20190226081411.png

    动能澎湃,山东奋力蹚出高质量发展之路动能澎湃,奋力蹚出高质量发展之路。随着国内第一根单根最大长度且最高电压等级海缆的成功投运、成功“走出去”中标美国加州直流海缆项目,在高质量发展目标的引领下,汉河集团不断赢得“行业第一”。[详细]

    02-26 08-02大众日报
  • 抓落实!看民政厅、财政厅、人社厅、自然资源厅如何施工?

    QQ图片20190226081910.png

    抓落实。提高站位狠抓落实推进民政工作走在前列省民政厅厅长。[详细]

    02-26 08-02大众日报
  • 济南扬尘治理力度再加大 五项目限期整改

    QQ图片20190226080131.png

    五项目限期整改齐鲁晚报2月25日讯。25日,记者从济南市建委获悉,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期间,济南市建委出动检查组396个次、检查人员1405人次,对济南1705个在建工程项目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措施、施工现场“六个百分百”扬尘治理措施落实情况进行实地督导检查。[详细]

    02-27 07-02齐鲁晚报
  • 青岛出租车百日专项整治:首批35部违规车辆落网

    QQ图片20190226080628.png

    自青岛开展出租汽车客运市场百日专项整治以来,青岛市交通运输监察支队在火车站、汽车站、重点路段、商圈加大了巡查和暗访工作。“上述违规车辆的违规行为查实后,我们将根据出租车市场百日专项整治的要求及相关规定,一律从严从重进行处罚。[详细]

    02-26 08-02青岛日报
  • 成交额连续破万亿 青岛老股民忙找密码"回归"

    他也提醒,越是牛市,越是要坚持余钱投资、理性投资、价值投资,越是不能追高,越是不能激动,更加不能买高估五类股票。分析人士认为,随着我国金融业对外开放加速,成立科创板、试点注册制等,将利好整个证券行业,助推我国资本市场健康发展。[详细]

    02-27 08-02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 青岛发布今年首期花期预报 踏青出游注意防寒

    气温回升,春光渐好,岛城即将进入赏花模式。受温度、光照、水分等诸多因素影响,世纪公园的迎春花每年都领先全市,最先迎来盛开期。迎春花不仅花色端庄秀丽,而且具有不畏寒威,不择水土,适应性强的特点,历来为人们所喜爱,是重要的早春花木。[详细]

    02-27 08-02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