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山东 | 体育 | 娱乐 | 女性 | 财经 | 幽默 | 评论 | 书画 | 博客 | 网摘 | 图片 | 论坛 | 房产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商桥 | 打折
  首页 综合体育 足球资讯 篮球天地 秀色体坛 八卦图文 体育幽默 大话足球 体坛明星 评论 论坛 鲁能征战2007
 当前位置:大众网主站>体育>大话足球
站内搜索:
图巴百场圆满,王永珀是泰山救世主
2007-09-30 21:07:00 作者:没有重名 来源:新浪博客
[评论]

  个人不能决定比赛比赛的结果,但往往是一个人员上的变化却能出现立竿见影的效果,正如王永珀登场亮相之后,泰山上下半场判若两队,4:0让图巴的百场盛筵避免了尴尬,更是让鲁能继续保留着对国安的压力。
 
  上一场比赛泰山虽然没有取得胜利,但是考虑到客场作战,自己也没有丢球,所以图巴在对阵厦门的比赛中还是沿用了上场比赛的首发名单。王永珀没有先发,矫哲还要与板凳相伴。但是纵观泰山上半场的比赛,并没有创造很好的机会---除了日科夫利用定位球击中了横梁,泰山在运动战中鲜有良机。吕征顶在中路不能发挥速度优势,李薇除了不着边际的远射也不能给前锋线输送炮弹。
 
  天堂与地狱之间只有一步之遥,左拐天堂,右拐地狱。鲁能拿不下蓝狮,那么将会继大连、上海、天津之后成为中超冠军的看客,四大皆空也成了不可避免的困惑。而图巴下半场开始将王永珀换上场之后,泰山将已经迈进地狱的那只脚收了回来。
 
  回顾一下泰山下半场大羽错过的那个头球机会,正是由于王永珀和日科夫在中路的配合扯动给边路球员创造了传中的机会,而这种配合在上半场却没有半点踪迹可寻。泰山的第一粒进球更是得益于小胖在边路恰到好处的传中,崔鹏要做的就是用头轻轻一顶。
 
  泰山在缺少了韩鹏这个高点之后,如何解决进攻成了“最主要矛盾”,今天对阵厦门的这场比赛多少让泰山明白了一些门路---将球运动起来才能创造机会!现在中超各支队伍在对阵泰山的时候,都是采用后场屯兵防守的方式,而泰山自从郑智远赴英伦之后很少有球员能凭借个人的带球突破给队友创造机会。于是,以前郑智在时一个人的任务就要教给众人来承担,用传递来创造空间。
 
  看一下李薇和王永珀这两名泰山的现役前腰,小胖在这个位置上显然比李薇做的要好。小胖可以在中路直接寻求与队友的配合,也可以通过吸引防守给吕征在边路创造冲刺的空间---下半场吕征才得到了在右路做文章的机会,而整个上半场,吕征有些落寞。
 
  在夺冠的关键时刻,3分固然重要。但是,对于缺少了韩鹏这个空霸的泰山来说,比3分更重要的是找到合理的进攻方式。很庆幸,厦门没有搅了图巴的百场盛筵,更是让泰山找到下面的路应该怎么去走。
 
  王永珀没有在比赛中进球,但是说王永珀是泰山的救世主一点也不过分。在与国安的竞争中泰山没有优势可言,唯一要做的,也是能做的就是一场一场的去争取胜利,而泰山胜利的钥匙便是王永珀---这位后少女时代的梦中情人。
编辑: wyf
 
 [发表评论  ]
 图片新闻 >>
更多>>
 [大话足球] 文章导读
·4:0,鲁能告诉国安亚泰:Game not ov...
·王永泊的鲶鱼作用,带起了进球狂澜
·鲁能--厦门 中超强队与弱队的差距...
·被“穆里尼奥”论雷到了 鲁黑我真的...
·拜托,图巴不是穆里尼奥
·女足的“美国时代”结束了
·可怕而可爱的巴西精灵
·鲁能一短板成最强,亚泰国安亦有致...
·大连自识无缘冠军 京长应高兴鲁能该...
·鲁能5连胜才夺冠 王永珀成最后救世主
 秀色体坛 >>
更多>>
 香车美女 >>
更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