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山东 | 体育 | 娱乐 | 女性 | 财经 | 幽默 | 评论 | 书画 | 博客 | 网摘 | 图片 | 论坛 | 房产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商桥 | 打折
  首页 综合体育 足球资讯 篮球天地 秀色体坛 八卦图文 体育幽默 大话足球 体坛明星 评论 论坛 鲁能征战2007
 当前位置:大众网主站>体育>体育论坛
站内搜索:
同样是"小姐" 差距咋就这么大?!
2007-09-16 11:22:00 作者:侃侃乏谈 来源:新浪论坛
[评论]

  看到这样的题目,正宗又正统~~的球迷一定明白我指的是“世界足球小姐”玛塔和“亚洲足球小姐”马晓旭,虽然我想说的远远不限这两个人。

  首先,有目共睹,两位小姐今日的表现,反差是明显的,差距是巨大的。
  我想玛塔的个人表演无须我在这里回放了,我想发出的只有一声叹息:其实只要玛塔一个人在战斗就够了。
  而马晓旭的表现今天又实在太暗淡了,拿不住球也传不出球。如果我说她有些失常至少有失小姐身份恐怕也不算苛求。

  但马晓旭不是一个人在战斗,整个中国队的表现又如何?这也不消我多说了吧。

  虽然我觉得4:0并不能代表两队的真实差距,就象当年0:8输给德国队一样让我心里多少有所不服。但差距确实是存在的,而且这种差距更宏观,也更值得总结。

  总结不是我的事儿,我只把看到的“热闹”摆一摆吧。

  一、打得太急
  其实跟巴西这样技术好但拼抢并不十分凶猛的队伍踢,中国队还是可以适当在中场拿一下球的。关键是要把节奏控制下来。要知道,巴西人的“速度”可不是跑百米那么简单,她们的“接力”能力太恐怖了!

  二、扑得太大
  吃牌的风险不说,更给了远射能力较强的对手前场任意球的机会。最可怕的还是轻易就让对手给过了,队友协防补防都来不及。
  当然,你得承认,面对巴西姑娘,任何一支球队的后卫脑袋都大,都恨不能把对方的小腿卸下来~~

  三、把握机会的能力太差
  上半场中国队在禁区内的两次有威胁的射门对对手还是很有心理上的震慑,使她们不能象打新西兰那样肆无忌惮,机会相对也就少了许多。
  设想一下,如果这两个球进了一个,结果会怎么样?
  结果反让巴西队在上半场结束前抓住机会先攻入一球。我现在非常同意这样的说法——“千万别给巴西人机会”~~

  装了一把内行,再说几句P话吧~~

  多曼也迷信~~
  好多教头都认“福将”。宋晓丽上一场为中国队带来了好运,今天立马就做了首发,并差点让大妈好梦成真。
  应该说宋晓丽的意识确实挺好,但经验还是稍逊。禁区内面对守门员那脚球如果能再冷静些,打得更聪明些,也许………

  老六那个手抛球是有点“低级”;但那个单刀球出击绝对是对的。这不能怨韩文霞,要怪只能怪玛塔太狡猾~~

  总之,世界第八和第十一还是有差距的。现在看来,差距还不只三个名次。

  最后多说一句,小旭你也别不高兴,我只是拿中国女子足球的缩影来说事儿——谁让你是那个“小姐”呢~~
编辑: wyf
 
 [发表评论  ]
 图片新闻 >>
更多>>
 [体育论坛] 文章导读
·巴西将女足打回原形 主场优势难掩三...
·多曼输在没向朱广沪学习
·打中国女足 巴西只需要派出一个玛塔
·请女足不要向男足那样死去
·完败并不代表一切 永远支持真心女足!
·多曼为勇敢付代价 女足感受天堂地狱
·女足惨败后梦醒 "出线足球"真的是一...
·对不起,韩文霞,请你坐在替补席
·在巴西队面前 中国女足彻底成为了“...
·女足拷贝男足经历 下半场溃败早有端倪
 秀色体坛 >>
更多>>
 香车美女 >>
更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