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范冰冰赵薇林心如李晟 盘点25位“琼女郎”现状

2014-04-23 07:49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从《几度夕阳红》的凄美,到《还珠格格》的爆火; 从昔日的台湾女作家,到今日拥有千万拥泵的“言情教母”,“琼瑶”在今天不仅仅是一个名字,更成为了一个标签,一个记号,“琼剧”讲述着一种风格,“琼女郎”预示着某种成功。

<a href=http://www.2258.com/e/search/result/?searchid=495&keyboard=%E8%8C%83%E5%86%B0%E5%86%B0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p  align=

范冰冰赵薇林心如李晟 盘点25位“琼女郎”现状">

从《几度夕阳红》的凄美,到《还珠格格》的爆火; 从昔日的台湾女作家,到今日拥有千万拥泵的“言情教母”,“琼瑶”在今天不仅仅是一个名字,更成为了一个标签,一个记号,“琼剧”讲述着一种风格,“琼女郎”预示着某种成功。昔日的范冰冰、林心如仍活跃在娱乐圈的一线,身价千万;昔日的林凤娇、林青霞似乎已隐退出人们的视野,50年后半个世纪的今天,让我们再次走进她们美艳的背后,试问,你还记得谁?

文字综合:国际在线、新华网、华龙网、华商网、广州日报、现代快报等。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网友评论